不支持Flash

因人而异是王道 市面热销MP4终极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0:01 泡泡网

作者:都广宇

    俗话说众胃难调,再好的东西也不会同时被所有人接受。就算是万人迷苹果iPod,也有人不喜欢他脆弱的外表和较少的功能。所以评价一件商品是否成功不在于其用户群的广泛程度,而在于是否拥有固定的、为之痴迷非它不买的用户群。这就要求商品要有自己的特色,没有特色的东西只能是中庸之作。

  若你位朋友买礼物,就需要注意这一点,若是给李逵般粗犷性格的人送iPod,无疑是吃力不讨好,而若给林黛玉般弱柳扶风的弱女子送宽屏硬盘机,显然也不够明智。很显然,见什么人送什么东西才是朋友交往的礼遇之道。

因人而异是王道市面热销MP4终极导购
 
不同人群

  大家或许都听说过这两年数码随身听市场流行的一个词——公模,指的是一家制造商制造出来的产品贴上不同的牌子进行销售,这样就造成了“千人一面”的尴尬情景。当然公模的好处毋庸置疑,正是这种方式大大拉低了生产成本,让MP3/MP4更快的普及。但这样做的弊端同样是无法回避的——公模的泛滥泯灭了个性,买到这种产品的朋友往往觉得无法体现自己的个性,因此也不会很满意。

  在下文中小编就针对不同性格的人,推荐几款最适合的MP4机型——本文介绍的几款产品分别对应几种不同性格的人,先别说谁优谁劣,单单它们独一无二的外观设计已经足以让我们为之加分。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爱动MVP-208
·纽曼M8000
·蓝魔V100
·爱国者F335
·超视能M8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