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掌上影像王者 爱普生P-5000详细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4:12 中关村在线

文/郭啸

   在数码影像时代,专业摄影师同样需要能够及时察看和备份数码照片的设备,所谓“数码伴侣”也就应运而生了。作为影像产品最重要的公司之一,爱普生的打印机和扫描仪用户已经耳熟能详,其实针对专业用户浏览和储存数码照片的需求,爱普生也早已推出了P系列多媒体存储浏览器,2006年11月爱普生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布了P-5000和P-3000多媒体存储浏览器,它们分别提供了80GB和40GB的存储容量。

掌上影像王者爱普生P-5000详细试用

爱普生P-5000

  相对于市场上类似的产品,这两款基于2.5英寸硬盘的存储产品的突出特点是使用了4英寸640x480分辨率的EPSON Photo Fine Ultra液晶显示屏,提供24bit的色彩还原,而且能够支持Adobe RGB色彩空间。出色的显示质量是P系列产品最大的竞争优势,也是其相对较高价格的重要原因。不过考虑到它们能较好地满足摄影师的专业需求,相对动辄上万的摄影器材来说,这个图像浏览器的价格对预算充足的高端用户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掌上影像王者爱普生P-5000详细试用 掌上影像王者爱普生P-5000详细试用

爱普生P-5000

  这两款多媒体存储浏览器的基本参数如下表:

常规

P-5000

P-3000

媒体报价

7880

5680

显示器

4.0英寸液晶显示屏(LCD)640×R-YG-B-EG×480 ( 点距0.032毫米×4×0.128毫米)

硬盘

2.5寸硬盘 (73.8 GB) 

2.5英寸硬盘 (36.5 GB)

外形尺寸

:88.7毫米:150毫米:33.1毫米

重量

438(包括电池)

426( 包括电池)

电源

D111A锂电池:3.7V/2600mAH,A351H交流电源适配器

USB 接口

(Host):2.0 全速和高速模式(Standard-A),(Slave):2.0 全速和高速模式 (Mini-B)

存储卡接口

CompactFlash存储卡(Type23.3 V,包含MicroDrive), SD, SD高容量卡, MultiMedia, MultiMedia Card Plus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掌上影像王者 爱普生P-5000详细试用
·掌上影像王者 爱普生P-5000详细试用(2)
·掌上影像王者 爱普生P-5000详细试用(3)
·掌上影像王者 爱普生P-5000详细试用(4)
·掌上影像王者 爱普生P-5000详细试用(5)
·掌上影像王者 爱普生P-5000详细试用(6)
·掌上影像王者 爱普生P-5000详细试用(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