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引用美国技术 歌美GPS强机X960近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7:58 中关村在线
    据歌美内部人士透露,X900的下一代新款MP4机型研发已经接近卫生,这款款集MP3,MP4和GPS功能于一身的歌美 X960将于近期上市。

引用美国技术歌美GPS强机X960近日上市

图为:歌美 X960

  歌美X960采用闪存存储截至,支持SD MMC存储卡扩展。能够兼容XVID/DIVX编码的视频格式和MP3、WMA、WAV、Audio ASF等音频格式以及JPG、GIF、BMP格式的图片,并能播放MacroMedia Flash 7。

  歌美X960内置录音和FM调频功能,能够实现任意存储介质之间的拷贝、删除等操作,使用USB2.0 Full Speed接口,支持GPS扩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