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惹人心跳 07年初6款MP4代表作逐个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3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叶小舟 

    MP4和每个数码产品一样,都有他们最具代表性的产品,这样的产品往往标志着整个产业的发展方向,也会被同行模仿。如果说05年让MP4知名,06年让它成长,07年MP4也将会走向成熟。而进入新的一年MP4的发展肯定还会阻碍重重,DMB功能是否能够在今年完全开通?支持格式方面能否再有所扩展?又会有那些具备革命性功能的新品问世?这些问题,只有用时间来回答了。

  回望过去,MP4的代表作中如今已经成为经典产品,有那些产品将会继续引导MP4的发展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创新ZEN Vision:W

容量:30GB 报价:2940元  

  创新ZEN Vision:W内置30GB的

微硬盘,系统采用微软Portable Media Center
操作系统
,屏幕采用4.3英寸的QVGA
液晶
显示屏,分辨率达到的480×272像素,26万色。

惹人心跳07年初6款MP4代表作逐个点评

图为:创新ZEN Vision:W

惹人心跳07年初6款MP4代表作逐个点评 惹人心跳07年初6款MP4代表作逐个点评

图为:创新ZEN Vision:W 

  创新ZEN Vision:W可以在聆听高品质音乐的同时,浏览你喜爱的图片屏保。视频功能上也更为强大,支持MPEG-1、MPEG-2、MPEG-4、WMA、DIXV、XVID、WMV9等视频格式。并支持多种音视频格式,例如:MP3、WMA、WAV、PCM、AVI以及WMV9等。创新ZEN Vision:W内置FM收音和录音功能,采用USB2.0高速接口。另外还内置有一个CF插槽,可以直接与CF卡相连,充当数码伴侣使用。

  电源采用内置锂离子电池,可以支持8小时的音频播放功能和4小时的视频播放。体积为124.2×74.4×20.1mm,重量:239g。

  编辑点评:作为创新ZEN Vision的升级版,创新ZEN Vision:W不仅变成了宽屏,而且容量也有相应提升,在功能上也尽量贴近实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创新ZEN Vision:W
·爱可视 404 Camcorder
·MAXIAN(超视能)木兰M800
·爱国者MP-F35
·OPPO A3
·纽曼 宽屏王M7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