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货也便宜 599元高性价比MP4超值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30 网上三好街

作者:调调

    如果物有所值是必须的,那么物超所值呢?小编认为那是该出手的,不用客气了,赶紧去抢购吧!今天是2007年的第十一天,是一年的阳历的年初,同时也是阴历的年末。中国人讲究过春节,如果小编告诉你现在就要办年货物了,你可能会说太早了,但如果年底一起选购,你不怕好东西都被别人抱回家了吗?

  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几款价位同在599元的高性价比MP4,希望能给想在近期购买机的朋友一些提示作用。

纽曼 音影王M968

  [参考价格] 599元/1GB
  [经销商家] 润艺数码
  [咨询电话] 024-81176566

  纽曼的这款新品MP4 M968最大的特点就在于产品采用2.5英寸的超大QVGA屏,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SD卡扩展功能。而且产品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时尚美观。连接电脑通过各种即时通讯软件,还可作

视频聊天使用。感兴趣了吧?不如听听小编的详细介绍。

好货也便宜599元高性价比MP4超值推荐

纽曼 音影王M968

  纽曼 M968不锈钢机身,个性化设计,时尚外观。产品采用了26万色的2.5英寸超大显示屏幕,分辨率达到320*240。视频方面支持ASF格式,在音频方面M968支持MP3、WMA等格式。感受细腻音乐,内置扬声器,不仅可以通过耳塞更可以通过内置扬声器与大家分享,通过视频输出接口用户还可以将M968中存储的影片在电视上播放。

好货也便宜599元高性价比MP4超值推荐

纽曼 音影王M968

  M968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进行四倍数字变焦,10秒延迟拍摄。产品还具有DV录制功能,较大的容量与较大的电池使产品本身更为实用。M968还支持SD/MMC扩展功能,内存容量随心扩展。另外,用户还可以将这个摄像头电脑相连接进行网络聊天,休闲娱乐都适用。录音、电子相册、文本阅读以及小游戏更是一应俱全。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 音影王M968
·金星 JXD636
·艾诺 V1000
·歌美 X-6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