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机皇狠降 创新ZEN Vision年末再跌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6:2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叶小舟

    创新ZEN Vision本月初跌破3000元,相隔不足20天,ZEN Vision又有300元的降幅,目前售价2630元,这与去年刚上市时的4000多元的价格形成了鲜明对比,仅一年时间ZEN Vision价格便降了近一半。

机皇狠降创新ZENVision年末再跌300元

图为:创新 Zen Vision

机皇狠降创新ZENVision年末再跌300元 机皇狠降创新ZENVision年末再跌300元

图为:创新 Zen Vision

  创新ZEN Vision内置30GB的微硬盘,系统采用微软Portable Media Center,3.7英寸的VGA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到的640×480像素,26万色。

  创新 Zen Vision功能上也更为强大,支持MPEG-1、MPEG-2、MPEG-4、WMA、DIXV、XVID、WMV9视频格式,多种音视频格式:MP3、WMA、WAV、PCM、AVI、WMV9,内置FM收音和录音功能。采用USB2.0高速接口。另外内置还有一个CF插槽,可以直接与CF卡相连,充当数码伴侣使用。在聆听创新 Zen Vision高品质音乐的同时,还可浏览你喜爱的图片屏保。

  创新ZEN Vision电池采用内置锂离子电池,可以支持8小时的音频播放功能和4小时的影片播放。体积为124.2×74.4×20.1mm,重:239g。

  编辑点评:在MP4领域唯一能和爱可视和iAUDIO抗衡的当属新加坡的创新,在成功推出ZEN Vision后更奠定了创新在MP4领域的地位,ZEN Vision以其流畅的视频表现,轻薄的外观设计,让它也能以“MP4机皇”自居。

创新 Zen Vision  
[参考价格] 30GB/2630元
[销售地址] 鼎好N2245
[咨询电话] 6260411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