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厚度不足1cm 国外推新款DMB随身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45 泡泡网
    在韩国针对随身设备推出的DMB电视服务已经相当普及,甚至有人预言到2012年韩国将人手一台DMB电视。目前这种电视机的便携性已经不成问题,Qrio日前推出一款厚度还不到1cm的产品,型号是QT-9。

  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是超薄的身材,9.8mm的厚度使其成为不折不扣的名片机,便携性能极佳。它的LCD液晶屏幕尺寸为3.5英寸,机身上面集成有外放喇叭,还具有数字广播收听功能。

厚度不足1cm国外推新款DMB随身电视

外观显然是这款产品的卖点之一

  QT-9的另一个优势是可以用普通手机的24针充电器,这样你就不用为充电器遗失忧心忡忡了。在重量方面它也优势十足,95g的重量仅相当于两枚鸡蛋。

厚度不足1cm国外推新款DMB随身电视

新款DMB随身电视


厚度不足1cm国外推新款DMB随身电视

新款DMB随身电视


厚度不足1cm国外推新款DMB随身电视 厚度不足1cm国外推新款DMB随身电视

QT-9各角度观察

     点评:其实相对于那种小巧的骰子形状,这种超薄的身材更加适合随身携带,因为裤袋本身就是扁的嘛!灵巧的身材再加上灵活的充电方式,若在价格上再加以控制市场前景无疑会非常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