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谁是最强游戏之王 时尚娱乐MP4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4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赤道风

歌美X900

参考价格:1GB/1399元、2GB/1599元

  提到歌美X900,首先让人脑海中浮现的是手柄。没错,这个可拆卸手柄在国产游戏MP4中,可算是独树一帜。且不要说媲美PSP,就看早前的许多号称游戏王的MP4产品,多数只是做成屏幕居中、按键左右两边对称的式样,而歌美X900单凭这一点创新,就足以令其他机型噤若寒蝉。

谁是最强游戏之王时尚娱乐MP4选购
 
歌美X900

  歌美X900采用目前最为高档的夏普TFT彩屏,屏幕有4.3英寸之大,16:9的纵横比例,屏幕像素高达480×272,看电影清晰,播放流畅,画面细腻,拥有1600万色,色彩缤纷。最大视觉可达160度,显示屏的质量之好可见一斑。X900使用了ADI方案,强大的芯片处理能力使得视频效果,音频效果都表现出色,可支持AVI文件格式的MPGE4视频文件全屏播放,不但支持字幕,还可以随时保存播放进度,设计符合人性化的需求。

谁是最强游戏之王时尚娱乐MP4选购
 
歌美X900

  音频方面,歌美X900支持MP3、WMA、FLAC音频格式,兼备八种音效和十段自定义均衡器以及仿WINAMP动态频段显示,屏幕左边为歌词实时播放。FLAC是一种无损压缩音频格式,音质可完全媲美于CD,配上歌美GH520经典耳机,时下年轻一代喜欢听的流行曲更能完美演绎出来。配合使用手柄上的两个立体声喇叭,随时随地与朋友分享音乐和电影的乐趣,而免掉带上笨重的音箱的麻烦啦。

  游戏娱乐方面,歌美X900支持NES、SFC、MD的游戏,游戏功能非常强大,上万款游戏总有一款适合你玩,为了方便携带和更舒适的按键设计,特别采用了可拆式手柄。如果你说X900是一台可以听歌看电影的游戏机,一点都不为过。X900还支持看电子书,FM调频,最大支持4G的内存卡扩展,如果想在长途旅行中多看几部电影,多听些音乐也能轻松应付。拥有自定义桌面主题,个性桌面随心变。全面、强大的游戏功能;靓丽、缤纷的屏幕;时尚、具有创造力的外形,每一点都是购机时,令大家心动的优点,追求前卫时尚的你可千万别错过哦。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歌美X900
·艾诺V1000 plus
·驰能G5
·爱动306G
·昂达VX737
·蓝魔V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