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卡片MP4价格小降 长虹佳华MV203仅77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0:18 天极yesky

作者:卡卡

    【天极网北京14日消息】前段时间上市的长虹佳华魔影MV203,凭借良好的机身做工,不错的画面显示效果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近期这款产品价格有所调整,目前1GB报价仅为779元,性价比较高。

卡片MP4价格小降长虹佳华MV203仅779元

长虹佳华MV203

  长虹佳华魔影MV203仅14mm超薄机身是可拍照的MP4中最薄的一款了,表面采用注塑外壳,质地细腻,镜头处金属拉丝和底壳电池盖专用防滑舒适设计,颇有DC的风格。

卡片MP4价格小降长虹佳华MV203仅779元

长虹佳华MV203

  MV203的正面设计加入了时下流行的掌机元素。2.5英寸的屏幕位于机身的正中,两侧为常用功能按钮。圆边的设计非常适合用户的手型,操作起来也很方便。MV203的按钮手感极佳,力度适中,键位清脆、准确。特别加入的X、O等游戏按钮。

卡片MP4价格小降长虹佳华MV203仅779元

长虹佳华MV203

  采用双面设计的MV203似乎特别强调自身的摄像功能,在银光闪闪的金属圈上,镶嵌一颗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可插值到200万),大气而张扬。摄像头一旁是相机级专用补光灯,为机器提供专业的光源。

卡片MP4价格小降长虹佳华MV203仅779元

长虹佳华MV203

  MV203的背面加入了经典防滑枪柄背板设计,更加人性化。掀开背板,就是电池。兼容nokia手机通用电池是MV203的一大特色。长虹佳华魔影MV203采用了NOKIA通用高容量锂电电池,不但增强了电池续航能力,而且当没电时,可随时用NOKIA手机备电替换,将人性化体现的淋漓尽致,也大大的节约了购买备电的成本。

  功能方面,这款MP4支持ASF格式的MPEG-4视频,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另外还支持图片浏览、电子文本阅读、万年历/时间显示、电视节目录制功能,同时MV203还支持48款8位小游戏。此外,MV203也将摄像功能无限延伸。既可拍照和短片之余,还可以充当网络摄像头真是一机多用。

  虽然是一款闪存产品,且屏幕尺寸也相对较小,但无论是游戏速度还是画面质量都相当理想,779元(1GB)的价格也极具吸引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