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别具创新的造型 博客太空船爱悦PMP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3:36 天极yesky

文/炮无烟

科幻造型,金属嵌套工艺

  想起掌上数码娱乐设备,也许出现在我们脑海中的第一个印象就是科技这个名词。确实,在我们身边的众多掌上娱乐设备中,就是有着不少的产品有着科技感十足的外观,甚至操作体验。就像我们今天看到的这款来自博客的爱悦,这款PMP播放器就是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造型设计,从而让我们在第一时间就对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别具创新的造型博客太空船爱悦PMP评测

图为:博客爱悦PMP

  从外观上看,这款PMP播放器所采用了红黑两色的主色调并没有让我们体会到任何的厚重之感,相反,在操作按键上所采用的银色则让我们对这款博客爱悦拥有了一种凝练的感觉。三种色调相搭配,再结合机身所采用的不规则直线条的硬朗设计,从而让产品拥有是非常浓郁的科幻味道,俨然一艘外星飞船。更为重要的一点是,这款博客爱悦采用了金属与塑料相嵌套的高难度工艺,握在手中,一种强悍之感油然而生。

别具创新的造型博客太空船爱悦PMP评测

图为:博客爱悦PMP

  作为目前国内PMP市场上新兴的播放器品牌,博客自从初一登场,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管是在产品设计方面,还是在产品品质方面,甚至在产品性价比方面,这款产品都给当前较为混乱的PMP市场带来了一定的冲击,尤其是博客天侣系列,更是将大容量、高性能以及高品质屏幕结合在了一起,并以极具性价比的价格推向了市场。

别具创新的造型博客太空船爱悦PMP评测

图为:博客爱悦PMP

  相比博客之前的产品,这款博客爱悦首先在产品造型上取得了一定的突破。时尚,科幻以及动感十足的外形很好的契合了当前PMP市场消费主力的青少年的审美观点。而且通过科幻的造型和浓烈的色调搭配,让这款博客爱悦有了一种酷炫的感觉。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别具创新的造型 博客太空船爱悦PMP评测
·别具创新的造型 博客太空船爱悦PMP评测(2)
·别具创新的造型 博客太空船爱悦PMP评测(3)
·别具创新的造型 博客太空船爱悦PMP评测(4)
·别具创新的造型 博客太空船爱悦PMP评测(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