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年底降价无法挡 六款热门MP4机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59 天极yesky

文/木偶

 每年的年底到春节前是播放器市场降价最为明显的一段时期,目前各大厂商为了在这段销售旺季提高销量,会将旗下热门机型的售价降低来拉动销售。最近各大重点厂商纷纷调整了产品售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近期有哪些机型降价降得最狠。

  纽曼 精音王N05

  纽曼精音王N05参考价:299元(512MB)它采用金属外壳,边角之处都经过弧度处理,机身背面更是采用了拉丝不锈钢材质,并配有外放扬声器孔。N05采用2.0英寸的26万色彩屏(分辨率220×176像素),表层覆盖纳米玻璃面板。机身尺寸仅为76×48×12mm、重45g,携带方便。精音王N05在屏幕右侧配有五维导航键以及录音快捷键、播放/暂停键,简洁直观、反应也很灵敏。

  年底降价无法挡六款热门MP4机型推荐

纽曼 精音王N05

  功能方面,N05采用RockChip2606解码芯片,可播放MP3/WMA格式的音频文件、AV格式的MPEG-4视频,通过附送软件转换,还可支持RM/VOB/DAT等格式。它的输出功率为10mW+10mW、信噪比85dB以上、具备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等多种EQ音效、支持Line-in直录、JPEG.图像浏览(最大500万像素)、A-B复读、“异度空间”、多线程任务模式等。

  纽曼精音王N05是目前大屏视频MP3播放器的代表,它功能齐全,价格却只有299元,而且还支持存储卡扩展存储空间,灵活性也很高,非常适合经济能力有限、但对性能要求较高的学生族购买。它的卖点:2英寸26万色彩屏、AVI/AMV视频播放、可插mini SD卡。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 精音王N05
·昂达 VX979
·蓝魔(RAmos) RM300
·三星(Samsung) YP-T8
·爱国者 F279
·微星 MS—88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