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40GB仅2899元 购爱国者P706还送330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0:13 中关村在线

文/叶小舟

   [北京行情] 爱国者UH-P706全面降价促销后,今天又传出新的消息。现在购买爱国者UH-P706不仅可以免费得到280元旅行箱而且还送价值50元的数码相机清洁套装。

  爱国者UH-P706机身正面为一块3.6英寸的低温多晶硅(LTPS)彩色显示屏,不仅可以浏览图片,而且可以同时对图片进行保存,这是掌上影视的重要装备。

  屏幕右侧为操作区,五方向拨杆与ESC、MENU、+/-四个按键分布在正面的右侧,下方还安置了一个内置MIC。按钮的手感不硬不软且响应很快。


40GB仅2899元购爱国者P706还送330大礼
图为:爱国者UH-P706

40GB仅2899元购爱国者P706还送330大礼 40GB仅2899元购爱国者P706还送330大礼
图为:爱国者UH-P706

  在机身右侧,从上到下分别为电源和HOLD开关,用户在操作时如遇到了死机等情况,还可以用隐蔽的RESET来迅速恢复。

  UH-P706支持CF、CFII、MS、MS PRO、MS DUO、SD、MMC、MICRO DRIVE等所有市场上的主流存储卡。UH-P706的SD、MMC、MS卡槽和CF卡槽都集中在产品的顶部,方便用户使用。

40GB仅2899元购爱国者P706还送330大礼
图为:旅行箱

  功能方面,UH-P706的文件兼容性很强,图片格式方面支持BMP、GIF、JPG、TIF格式以及佳能、尼康、富士和柯达的RAW格式。音频格式方面支持MP3、WMA、OGG和WAV格式。在视频文件方面,UH-P706支持DAT、MPG、MP4、AVI、MOV和WMV文件,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多数的视频播放要求。

  编辑点评:UH-P706是爱国者数码伴侣中比较突出的产品,产品外观看上去和MP4无异,性能上重点在于OTG功能和大容量功能。从暑期的送冰箱到现在的送旅行箱,想必经销商有充足的货源,而且十分重视这款产品。

爱国者UH-P706

[参考价格] 40GB/2899元、60GB/3799元、80GB/3999元、100GB/4599元、120GB/5599元、160GB/7599元
[咨询电话] 010-6264819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