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7.1倍长焦加防抖 广角理光R3降价至17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7:58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润森

    广州行情 理光R3(资料 评价 图片)在保持机身体积的基础上,做到兼顾长焦、广角。广角,能方便携带适合大场景的拍摄,而高倍光变长焦,方便把远处景色拉近记录下来。所以理光R3一直都有较高的关注度,然而一个多月没动弹的R3,今天终于有所“表示”,下降至1780元,有兴趣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7.1倍长焦加防抖广角理光R3降价至1780元

理光R3

  在外观上R3仍然保持了前辈们小巧身材,初看有点类似卡片机。金属质地的机身有银、黑两种颜色可以选择,重新设计的非对称外型手感比前代产品更佳。

  7.1倍长焦加防抖广角理光R3降价至1780元

理光R3

  R3的机身顶部我们看到了我们梦寐以求的防震按钮,R3采用的是CCD防抖系统,其是一种CCD偏移方法开发的抖动校正系统,当R3检测到过度的相机移动时,会将CCD朝相反方向移动以平衡相机的抖动,从而拍摄出清晰锐利的照片,而不至于模糊不清。

  7.1倍长焦加防抖广角理光R3降价至1780元

理光R3

  R3的液晶屏幕依然是2.5英寸,支持的存储介质为SD/MMC卡,并内置26MB存储,供电方面采用锂电池。

  在像素上,这款相机并没有升级,依然是1/2.5英寸500万像素的CCD。R3主要的改变是在镜头上,加入了7.1倍光学变焦的镜头。镜头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28-200mm,最大光圈F3.3-4.8,适合大绝大多数环境下的拍摄需求,最近微距依然可以达到超强的1cm。

  R3在性能配置各方面都比较均衡,7.1倍光学变焦加防抖更是受用户追捧,价格也比较合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