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沉浸在GALAZ A1世界中 视频外观鉴赏

2014年05月09日 11:01   天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第1页这一刻沉浸在GALAZ A1世界中 视频外观鉴赏

  国内著名的硬件和数码厂商影驰日前推出了自己搭载着Tegra 4方案的平板电脑GALAZ A1,A1不仅在硬件方面拥有出众的表现,在外观设计和细部做工方面也有着出彩的表现,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的看到GALAZ的外观,小编特意拍摄了视频供大家赏析,现在,就请大家沉浸在影驰A1的世界中吧。

  如果视频还不够直观,大家请猛戳下图进入外观鉴赏评测观看更为详细的鉴赏。

这一刻沉浸在GALAZA1世界中视频外观鉴赏

  >>>>>>>>>>沉静在GALAZ的世界中 影驰A1外观鉴赏评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