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改善体验出发 驰为走出平板电脑新路子

2014年04月21日 06:00   天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第1页从改善体验出发 驰为走出平板电脑新路子

  驰为作为国内平板电脑厂商中的佼佼者,自然是不会放过香港2014春季电子展的机会,在此次展会中,驰为非常高调的打出了4G、LTE Ready的字样,充分的展示了自己与其他平板电脑厂商中的不同。细数国产平板电脑发展的几年,驰为屡屡敢做吃螃蟹的人,也正因如此,驰为也能屡屡尝鲜,而在2014年,驰为又将走出一条平板电脑的新路子。

从改善体验出发驰为走出平板电脑新路子

  非常有幸的,小编在香港春季电子展驰为的展台中采访到了驰为的总经理杨利华先生,并且请杨利华先生为我们做了一下驰为在2014年将如何部署和发展的介绍,又将如何走出自己新路子的方法进行了详细分析。

  简单的来说,驰为将要走的新路子就是摒弃拼核拼跑分的不良竞争方式,从提高消费者体验入手,针对性的有效的改变平板电脑的功能和性能,让消费者有最佳的体验,同时也推进未来智能生活的发展。

从改善体验出发驰为走出平板电脑新路子

  改善消费者体验的方式有很多,杨利华先生为我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1、改善上网体验

  在上网体验方面,驰为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从去年和华为UltraStick的合作就能够看出来驰为在这一方面的用心,而今年,驰为高调的打出4G LTE的旗号,是因为在未来的一个月中,驰为将会推出搭载着MTK八核方案的产品,不仅能够支持4G网络体验,还能让性能上更上一层楼。

从改善体验出发驰为走出平板电脑新路子

  另一方面,驰为也将于Intel继续深度合作,推出Bay Trail方案产品,并且继续使用UltraStick,为消费者在性能和上网能力上提供多重的保障。

  2、续航能力改善

  刚刚说到,驰为即将推出的产品在性能和上网能力上有绝对的保障,但是高性能带来的高功耗又当如何解决,驰为总经理杨利华先生为我们做出了解释。

从改善体验出发驰为走出平板电脑新路子

  将产品做薄容易,但是同时保证电池容量却不容易,驰为在制作工艺上进一步提高,在原有超薄的机身重加入了9000mAh的电池,充分保证续航能力。

  3、摄像头改善

  摄像头一直以来就是国产平板电脑的软肋,也是影响消费者对于国产平板用户体验重大因素之一,一直以来,国产平板对于此并没有良好的解决或者根本就没有正视这个问题,此次,驰为将进行一个巨大的改善,在今年下半年中,驰为行将推前后都打在1300W像素摄像头的平板电脑来解决这个问题。

从改善体验出发驰为走出平板电脑新路子

  通过杨利华先生的介绍不难听出,驰为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陆续推出各种带有震撼效果的产品,不断的对市场进行冲击,而不再通过杀低价的不良竞争模式在市场中生存。如此看来,今年,驰为的产品非常值得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