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芯平板强势出击 国产市场格局或将颠覆

2014年03月29日 06:00   天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第1页Intel芯平板强势出击 国产市场格局或将颠覆

  说到平板电脑人们首先会想到的是乔帮主的苹果,不过越来越多追求个性化和喜欢亲手调整系统的人们越来越多的选择除了苹果之外的一些平板产品,当然,更多想要追求性价比的朋友会理智的选择国产平板电脑。

Intel芯平板强势出击国产市场格局或将颠覆

  国产平板经过数年的发展,目前已经走向了品牌化和精品化的道路,性能的提升让国产平板的性价比越来越高,但是,使用过国产平板电脑的用户都知道,用户体验不良和不稳定性是让消费者对国产平板最没信心的原因。

  深究起来,国产平板体验不良和稳定性不佳的主要原因之一来自于其方案,ARM所提供的架构和CPU在性能上和功耗上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不得不说,其工艺相对来说粗糙,加上国产平板对于优化方面的不足,更使得这个缺陷对最终的产品有着致命性的影响。

  而在2014以来,国产平板非常欣喜的迎来了一个新的大佬,在整机方面有着巨大占有量的国际巨头Intel突然降临华南,并大力着手于改善国产平板市场的举措,让整个国产平板的市场为之一振。

  其实在去年的时候国产平板就已经出现了搭载Intel Z2580双核处理器的平板面世,只不过在当时并未做大篇幅的宣传和推广,而消费者方面对于搭载Intel芯片的平板也没有具体的认知,另一方面,较之一般平板多出200-400元的价格也让追求性价比的国产平板消费者没有产生浓厚的兴趣,所以并未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而今年以来,Intel大规模的与华南平板厂商合作,现在已经有不少搭载着Intel 3740D和3770的平板在市场上进行销售,而且基于X86架构的平板电脑不仅可以使用平板使用量最大的Android系统,也可以使用我们最为熟悉的Windows系统,虽然大多数消费者保持着观望的态度,但是通过小编的调查来看,大家已经很动心了。

  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会看到越来越多的Intel芯平板出现在市场上,当然对于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价格来说,大家大可不必担心,通过小编得到的消息来说,出现在市场上的Intel芯平板将会与ARM架构的平板电脑价格持平,如此看来,照此趋势发展下去,Intel芯平板将在2014年由刚萌生变成全面的占领国产平板市场。

  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我们将会以同样的价格,买到更为稳定,性能更为强大的产品,当然,市场需要向前不断地发展,我们希望能够早日看到在强大Intel芯支持下功能越来越健全和成熟的产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