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级享受 捷波朗便携蓝牙音响599元

2014年01月24日 11:0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喜爱在户外听音乐的发烧友们一定都对便携HiFi很熟悉了,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款造型时尚靓丽的户外便携HiFi蓝牙音响“捷波朗 SOLEMATE MINI”,这款音响除了外观迷人外,还具备强劲的高保真音质效果,满足用户室内外的聆听需求,带来完美的视听享受。目前这款迷你便携蓝牙音响正在热销,售价为599元。

  产品特点:

  ·造型时尚前卫 音质饱满震撼

  ·内置高品质蓝牙芯片 支持无损音质传输

HiFi级享受 捷波朗便携蓝牙音响599元

捷波朗SOLEMATE MINI 便携蓝牙音响

  捷波朗 SOLEMATE MINI的外观时尚迷人,机身采用环保型ABS合成塑胶材质打造,具有很好的韧性、耐磨防划、收官舒适;机身侧面还设计了金属细孔扬声器网罩,密封性好,具有很好的防尘功能,用户在室外环境下也可以放心使用;机身的顶部设计了小巧灵敏的操控按键,整体操作简洁舒适。

HiFi级享受 捷波朗便携蓝牙音响599元

捷波朗SOLEMATE MINI 便携蓝牙音响

  SOLEMATE MINI采用的是时下最先进的蓝牙芯片,可兼容任意一款蓝牙手机或平板电脑等设备,并支持无损音质传输,带给你更加享受的视听体验;此外,它还支持NFC快连功能,打开手机的NFC后只需与SOLEMATE MINI的机身轻轻碰触一下便可快速完成连接,使用非常方便。

  编辑点评:在功能和音质方面,SOLEMATE MINI的表现更加出色,它内置两个高品质全频扬声器但愿,背部还安置了一个被动低音辐射器,整体音质非常强劲;低音震撼,下潜有力;中高频饱满醇厚,清晰通透,无论是看电影、玩游戏,还是听音乐,全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加上10小时播放的超长续航能力,是发烧友们必备的户外听音利器。

捷波朗SOLEMATE MINI

[参考价格] 599元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