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化实心竹打造 声擎HiFi音箱售3699元

2014年01月24日 11:0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今天我们为发烧友们介绍一款HiFi级的桌面2.0音箱“声擎A5+N”,这款音箱不仅在音质上具备HiFi级别,而且在用料和做工上也是非常考究,它的箱体采用的是竹子材质,音质效果绝佳,而且高贵奢华,可以说是发烧友们不容错过的一款HiFi桌面2.0音箱。目前这款音箱正在热销,售价为3699元。

  产品特点:

  ·箱体采用高档碳化实心竹材质打造 尊贵高雅 

  ·采用HiFi电路设计 100W超强劲功率

碳化实心竹打造 声擎HiFi音箱3699元

声擎A5+N竹制版 HiFi桌面2.0音箱

  声擎A5+N桌面2.0箱体采用高档碳化实心竹材质打造,纹理清晰,做工精湛,手感十分顺滑,尽显高贵奢华的气质,摆放在桌面上还能很好的提升家居环境气息,具有很好的观赏价值;此款音箱在机身正面还设计了前置无极音量旋钮,可以顺、逆时针任意旋转,内部采用数字电路进行音量控制,不仅能够实现准确的音量调节,还能有效地避免一般的音量电位器长时间使用后机械老化带来的恼人杂音,带给你完美的聆听享受。

碳化实心竹打造 声擎HiFi音箱3699元

声擎A5+N竹制版 HiFi桌面2.0音箱

  声擎A5+N除了支持旋钮操控外,还特别为用户设计了一个时尚小巧的无线红外遥控器,用户可以远程操控音箱,聆听更加舒适和便捷;箱体背部还设计了USB接口,方便用户地在听歌的同时给移动设备进行充电,或搭配声擎W3等高品质无线传输产品,将音箱升级为高保真的无线音箱。

  编辑点评:在配置和音质方面,A5+N内置5英寸的凯芙拉中低音扬声器和直径为20mm的丝膜球顶高音单元,额定功率达到了惊人的100W,整体音质非常强劲,得益于它超高品质的定制级元件,低音澎湃震撼,下潜深;中频饱满醇厚,人声甜美圆润;高频清晰通透,层次分明,具有极佳的延展性和解析力,无论是看电影、听音乐、还是玩游戏,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是发烧友们不容错过的一款桌面HiFi音箱。

声擎A5+N

[参考价格] 3699元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