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iPhone提升音质 魅动蓝牙音响149元

2014年01月15日 11:1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款专门为iPhone5S智能手机以及iPad Air平板电脑量身打造的户外便携蓝牙音响“魅动e族 MD-5110”,这款便携蓝牙音响不仅拥有靓丽的外观,而且功能齐全,音质饱满震撼,非常适合喜爱听音乐的年轻人选购。目前这款音响热销,售价为149元,加9元还可获得钻石移动电源,先抢先得。

  产品特点:

  ·造型简约时尚 采用全触控式设计 

  ·支持蓝牙和NFC近场通信功能 音质高保真无损传输

为iPhone提升音质 魅动蓝牙音响149元

魅动e族MD-5110时尚蓝牙音响

  魅动e族 MD-5110的机身采用环保型ABS塑料材质打造,整体呈流线型设计,做工精致,手感顺滑,很上档次;机身顶部采用镜面抛光工艺,并设计了全触控式按键,手指只需轻轻一碰便可瞬间完成操作,使用非常方便;机身背部还设计了3.5mm的立体声音频输入接口,可以接驳手机、MP3、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设备。

为iPhone提升音质 魅动蓝牙音响149元

魅动e族MD-5110时尚蓝牙音响

  MD-5110采用先进的蓝牙2.1芯片,可完美兼容时下任意一款蓝牙手机以及平板电脑等设备,并支持高保真音质传输,使声音更加饱满和纯净;此外,这款音响还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打开手机或平板电脑的NFC后,只需与MD-5110的机身轻轻碰触一下,便可瞬间完成连接,聆听更加舒适和享受。

  编辑点评:在音质方面,MD-5110内置两个高品质全频扬声器单元和两个低音共振膜单元,整体音质饱满醇厚,低音效果明显,中高频甜美自然,清晰通透,大音量下也完全没有失真的现象,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环境下都有很好的表现,可以说是你户外出行的绝佳伴侣。

魅动e族 MD-5110

[参考价格] 149元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