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夹式运动设计 飞利浦GoGEAR卖169元

2014年01月02日 10:4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飞利浦GoGear采用FullSound 飞声技术,频率响应范围是20-18000Hz。输出功率(RMS)为2×2.1mW,信噪比高于84dB。实际试听后能够体会到GoGEAR的中频厚实,低频下潜虽不很深,但是非常自然而有弹性,高频略微虚弱。目前这款产品售价169元,希望感兴趣的朋友们多多关注。

  产品技术特性:

  ·拥有随机播放功能

  ·按键高度整合化

  产品介绍

主打运动风 飞利浦GoGEAR京东仅199元

飞利浦GoGEAR SoundDot MP3

  编辑点评:

  这款MP3的按键功能也是高度整合的,当按住播放按键3秒,这个小东西就会自动打开,从3.5mm接口处可以看到绿灯闪烁,表示设备已经进入待命阶段。位于播放/暂停按键两侧分别有两个按键,从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点”的是音量调小按钮,有两个“点”的是音量调大按钮。之所以说到这款产品的高度整合是因为,当用户按住音量调小按钮时,会播放上一首歌曲,同理按住音量增大按钮,则会播放下一首歌曲。

  飞利浦GoGEAR SoundDot MP3

  [参考价格] 2GB/169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