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薪助焰数据坑 APP花费时间也得重视

2013年12月26日 06:00   天极网 微博   

  第1页抱薪助焰数据坑 APP花费时间也得重视

  早在2011年甚至更早,Android与iOS围绕就系统稳定问题上就有诸多争论,两阵营为此喋喋不休,骂战不断。移动应用研究公司Crittercism也在这当口,通过对2.14亿个程序启动数据样本研究显示,iOS上的程序比Android上的更容易崩溃。iOS比Android稳定其实是一种错觉,iOS把程序崩溃这件事处理得非常体面和隐秘,而Android系统上的崩溃则更加“触目惊心”。

抱薪助焰数据坑APP花费时间也得重视

  崩溃

  不过,这份崩溃率报告也未能结束这场纷争,反而抱薪助焰,加深了骂战。且不说iOS用户从感情上难以接受这一结论,就连使用Android系统的小编也不认同。苹果何等高贵,小小安卓怎能超过它,左右思想也不能明白,苦恼不已。最终以为Crittercism研究员也是屌丝,为屌丝代言罢,如此一想,反而释然了。

  搬出几年前的数据,调侃一番,无非是说明系统孰好孰坏,当年尚不能定论,而今一味地认为安卓平板以及国产平板不能用,视为“垃圾”,那只能说明井蛙之窥,不知风云。

抱薪助焰数据坑APP花费时间也得重视

  井蛙

  当然,苹果问鼎地球村靠的不仅仅是系统这个小头,而是完善的生态系统这大头。另一项数据,分析机构Flurry通过数年的跟踪数据,发现Android 设备的激活量自乔帮主登船后就永久地超过了 iOS,应用下载量也逐步追赶上并超过了 iOS平台。即便如此, Android 用户在 App 上花的时间仍然少于 iOS,且随着 Andorid 基数的增大,平均值下降。Android 用户在 App 上花的时间与 iOS 用户的差距将不断拉大。

抱薪助焰数据坑APP花费时间也得重视

  应用使用时间也应考虑

  这一结论意味着卖产品不是他们的目的,让用户“用产品”甚至“如何用产品”才是他们考虑的重心。这样的“生态圈”要比存数量建立起来的要健康得多,合理扩张“种群”,把握优质客户资源,这样的理念未尝不能用到安卓平板中。国产平板中,已经有不少品牌产品都发展到了三代、四代甚至更高,已经初见以产品为圆心的小生态雏形,有可运作空间来发展自己的应用。国产平板如若要开发蓝海市场,未来的产品战略中应该添加应用这一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