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近8千 耳神2.1音箱特价98元

2013年12月24日 10:3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喜欢在家中看大片和玩游戏的朋友一定对桌面2.1音箱不陌生,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款造型简约时尚的桌面2.1音箱“耳神ER2806”,这款音箱可以说是专门为入门级用户量身打造的,它目前售价只有98元,好评已经接近8千!。

  产品特点:

  ·价格仅98元 造型简约时尚

  ·低频澎湃震撼

好评近8千! 耳神2.1音箱京东特价98元

耳神ER2806桌面2.1音箱

  耳神ER2806的低音炮采用中密度板材质打造,做工精致,手感细腻,同时可以有效杜绝谐振驻波,使声音更加清晰和流畅;低音炮箱体正上方设计了音量调节旋钮、高音增益旋钮,以及低音增益旋钮,操作非常简洁,正面还设计了一个LED工作指示灯,开机后会发出蓝光,美观又时尚。

好评近8千! 耳神2.1音箱京东特价98元

耳神ER2806桌面2.1音箱

  此款音箱的低音炮和卫星箱均采用高脚式设计,音域更加宽广,低音的穿透力更强,聆听也更加舒适,同时还起到了很好的美观作用,摆放在桌面上能够很好的提升家居环境气息,这样的设计确实优于同级别的传统式音箱。

  编辑点评:耳神ER2806的低音炮内置4英寸的重低音单元,卫星箱内置2.5英寸的全频扬声器单元,额定功率为18W,近场环境下拥有强劲的音质表现,低音澎湃震撼,下潜深,中高音饱满醇厚,清晰通透,非常适合看大片和玩游戏使用,能够带给你酣畅淋漓的影音娱乐视听体验。

耳神ER2806

[参考价格] 98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