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环绕声场 耳神5.1组合音箱259元

2013年12月23日 10:3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喜欢在家中看电影和玩游戏的朋友一定对桌面组合音箱不陌生,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具备震撼环绕音效的桌面5.1组合音箱“耳神ER5500”,这款音箱不仅音质拍拍照,而且外观简约时尚,还能提升家居环境气息,非常适合年轻人选购。目前这款5.1组合音箱正在热销,售价仅259元。

  产品特点:

  ·造型简约时尚 带无线红外遥控器

  ·5.1声道组合 震撼环绕立体声场

震撼环绕声场 耳神5.1组合音箱259元

耳神ER5500桌面5.1组合音箱

  耳神ER5500的主箱和卫星箱均采用中密度板材质打造,外表还添加了细致木纹贴面,质感十足;此款音箱的低音炮箱体正面设计了小巧灵敏的操控按键,另外还特别设计了镜面花纹面板,周围是蓝色的LED工作指示灯,开机后会发出蓝色的光环,整体非常美观,能够有效提升家居环境气息。

震撼环绕声场 耳神5.1组合音箱259元

耳神ER5500桌面5.1组合音箱

  耳神ER5500不仅支持按键操控,同时还特别为用户设计了一个无线红外遥控器,无论你是坐在沙发上,还是躺在床上,都可以通过遥控器远程操控音箱,使用和聆听都更加舒适和便捷,非常适合宅男宅女们在家中看电影和听音乐使用,当然玩游戏也有非常出色的临场聆听体验。

  编辑点评:在内部配置方面,耳神ER5500的低音炮采用4英寸的大口径重低音单元,卫星箱和一个中置音箱均采用2.75英寸的全频扬声器单元,额定功率为45W,整体音质非常强劲,低音拍拍照,下潜深;中高频饱满醇厚,清晰通透,而且具有震撼的环绕立体声场,无论是玩游戏、看大片,还是听音乐,全都能带给你完美的聆听体验。

耳神 ER5500

[参考价格] 259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