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HiFi最强音 搜罗顶级桌面2.0音箱

2013年12月23日 10:1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谈到HiFi音箱,相信热爱音乐的发烧友们一定都对它不陌生,针对桌面近场环境的听音来说,高端的2.0音箱是音乐爱好者们普遍的选择,相对于组合式音响系统,前者拥有更加小巧的体积,也更容易摆放,而且高品质的2.0音箱的音质效果也不亚于组合式音响系统,只不过在功率的表现上会显得逊色些。

  如今在市面上,我们可以看到许多高品质的HiFi音箱,他们的价格普遍也比较高,从五六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对于喜欢烧器材的用户来说,一款经典的HiFi音箱出了听音以外,还会有一定的收藏价值,而对于大众用户来说,价格是第一考虑的因素,当然也要具备好的音质效果,才能满足音乐爱好者们那挑剔的耳朵。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从市面上和各大电商网站为大家搜罗并细心挑选了5款具备HiFi音质的桌面2.0音箱,他们的价格从五六百元到一两千元不等,分别适合大众用户和发烧友们,那么接下里我们就赶快了解下今天这5款桌面HiFi音箱吧。

  HiVi惠威 X3

  推荐理由:全金属材质打造 具备天籁之音

  适用人群:喜欢烧器材的音乐发烧友

  编辑点评:HiVi惠威X3的整体外观时尚可爱,采用椭圆形设计,机身的材料全部采用金属材质,箱体的拼接处没有一个螺丝钉,最大程度保证音质的饱满和纯净,而且箱体的底部还配有高阻尼度的防滑橡胶垫,不仅可以稳固机身,还能有效杜绝谐振驻波,令声音没有污染,带给用户高保真级别的聆听体验。

聆听HiFi最强音搜罗顶级桌面2.0音箱

HiVi惠威X3桌面HiFi音箱

聆听HiFi最强音搜罗顶级桌面2.0音箱 聆听HiFi最强音搜罗顶级桌面2.0音箱 聆听HiFi最强音搜罗顶级桌面2.0音箱

HiVi惠威X3桌面HiFi音箱

  HiVi惠威X3内置3英寸的专业级中低频单元和直径为20mm的金属球顶高音单元,额定功率为28W,内部采用HiFi电路设计,整体音质堪称完美,低频震撼,下潜深,中频饱满醇厚,人声甜美自然;高频清晰通透,层次感分明,而且声音具有出色的延展性和穿透力,在室内环境下能够带给你美妙绝伦的聆听体验,对于音乐发烧友们来说,X3绝对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桌面HiFi音箱。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