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浪漫过圣诞 精美时尚便携音响TOP5

2013年12月20日 10:2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圣诞节的脚步声已经越来越近,我们都知道,圣诞节是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节日,在西方,它是一个宗教节,这一天,全世界所有的基督教会都会举行特别的礼拜仪式,每年12月25日,是基督徒庆祝耶稣基督诞生的庆祝日,因而又名耶诞节;在中国,这个节日被更多的赋予了浓郁的浪漫气息,恋人们之间都会互送礼物,以表爱意,大街小巷到处张灯结彩,空气中都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当然,这个节日同时也是一个狂欢购物的日子,商家们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时机,风风火火的搞起了打折促销活动,吸引顾客的眼球;在这一天,无论是恋人之间还是亲朋好友之间互送的礼物,都是精心挑选,并有纪念意义的,而今年的圣诞礼物,你是否已经选好了呢?

  近期我们从市面上和各大电商网站为大家精心搜罗了5款精美时尚的户外便携音响,他们也在不同程度上做了打折促销活动,如果你的恋人或朋友是一个喜爱音乐的人,那么下面这几款产品一定能够吸引他/她的眼球,接下来我们也赶快了解下这5款时尚靓丽的便携音响吧。

  不见不散BV300

  推荐理由:造型精美时尚 支持蓝牙和NFC

  适用人群:手机、平板电脑用户

  编辑点评:不见不散BV300的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打造,中间采用收腰式设计,手感更加舒适;机身顶部设计了触控式按键,手指轻轻一点便可完成操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的BV300采用了重力感应设计,可以通过摇晃机身来切换曲目,操作更加方便,同时还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支持音质高保真传输。

一起浪漫过圣诞精美时尚便携音响TOP5

不见不散BV300便携蓝牙音响

一起浪漫过圣诞精美时尚便携音响TOP5 一起浪漫过圣诞精美时尚便携音响TOP5 一起浪漫过圣诞精美时尚便携音响TOP5

不见不散BV300便携蓝牙音响

  此款蓝牙音响内置直径为43mm的全频扬声器单元加低频辐射器,声音饱满有力,清晰通透,低音效果强劲,无论是听音乐、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有不错的表现,完全满足用户室内外环境下的聆听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音响还支持读卡器功能,可接驳TF卡,最大支持32G内存卡,用户可以随身携带海量歌曲外出聆听,带给你完美的聆听体验。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