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通话平板 索立信S8双核精英III热销

2013年12月18日 11:00   天极网 微博   

  第1页便携通话平板 索立信S8双核精英III热销

  在索立信的产品中,多以通话平板见长,7寸、9.7寸、10.1寸等型号多样,集多功能一体。有自己特色的通话平板,为人们的生活也带来了便利。索立信S8双核精英版已经来到了第三代,并且有一定的升级。目前,索立信S8双核精英版III正在热销,价格为1200元。

便携通话平板索立信S8双核精英III热销

  索立信S8双核精英版,采用7英寸的触控屏幕,机身轻巧便携,方便携带。屏幕分辨率为1024x600,电容式多点触摸屏幕,操控快捷,并且触摸灵敏度高。另外,索立信S8双核精英版采用前置3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的配置,除了可以满足用户的摄影需求,还能很好的支持视频通话。

便携通话平板索立信S8双核精英III热销

  在硬件方面,索立信S8 双核精英版采用了联发科MTK6517双核处理器,基于 ARM Cortex-A9构架,主频率为1.6GHz 。GPU核心为PowerVR SGX531,能够应付主流大型3D游戏。索立信S8 双核精英版最大特色就是支持3G通话功能,可同时插入两张SIM手机卡,支持双卡双待模式,一机两用,实用性超强。

  7寸纤薄机身,可以方便地放入口袋,可随时取出使用。不仅可以用来娱乐,也可以拿来通话,索立信S8双核精英版III满足你所以需求。目前,此款平板热销价格120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产品型号:S8双核精英III

  参考价格:1200元

  商家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518号南方电脑城负一层B11

  联系方式:肖经理 18629319786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