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iPhone打造 飞利浦蓝牙音响1599元

2013年12月17日 11:2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款专门为苹果iPhone/iPod量身打造的家居床头蓝牙音响“飞利浦DS-3480”,这款蓝牙音响具有简约时尚的造型,和iPhone/iPod很容易融合,全面提升你的家居环境气息,而且具有饱满震撼的音质效果,能够带给你完美的聆听体验。目前这款苹果iPhone/iPod蓝牙音响正在热销,售价为1599元。

  产品特点:

  ·外观简约大方 机身设计了专用iPhone/iPod基座

  ·采用动态低音增强技术 低音饱满震撼

专为iPhone打造 飞利浦蓝牙音响1599元

飞利浦DS3480 苹果iPhone/iPod蓝牙音响

  飞利浦DS-3480的机身采用环保纸ABS塑料材质打造,整体做工精致,手感细腻,机身的正面设计了苹果专用DUCK基座,可以完美接驳你手中的iPhone/iPod,释放你的双手,带给你轻松惬意的聆听感受;箱体背部还设计了3.5mm的立体声音频输入接口,可接驳其他手机、MP3、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设备。

专为iPhone打造 飞利浦蓝牙音响1599元

飞利浦DS3480 苹果iPhone/iPod蓝牙音响

  飞利浦DS3480采用先进的蓝牙2.1芯片,支持无损音质传输,带给用户震撼的影音娱乐视听体验;此外,这款蓝牙音响还特别为用户设计了一个无线红外遥控器,用户可以坐在沙发上或躺在床上远程操控音响,使用更加舒适和便捷。

  编辑点评:这款蓝牙苹果蓝牙音响采用HiFi电路设计,并采用了动态低音增强技术,整体音质效果非常强劲,低频澎湃震撼,下潜深;中高频饱满醇厚,清晰通透,而且层次分明,具有良好的解析力,可以说是你手中iPhone/iPod的绝佳听音伴侣。

飞利浦DS3480

[参考价格] 1599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