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驱动大功率 艾特铭客蓝牙音响248元

2013年12月17日 11:2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款造型时尚靓丽的户外便携蓝牙音响“艾特铭客 金刚3代”,这款蓝牙音响采用特殊的合金材质打造,不仅外表光鲜,而且坚固耐磨,手感十分顺滑,同时还能有效提升整体音质效果,是你户外出行的绝佳伴侣。目前这款便携蓝牙音响正在热销,售价为248元。

  产品特点:

  ·全金属材质打造 坚固耐磨 

  ·支持蓝牙和NFC近场通信功能

双驱动大功率 艾特铭客蓝牙音响248元

艾特铭客 金刚3代便携蓝牙音响

  艾特铭客 金刚3代的造型简约时尚,机身采用收腰式设计,手感非常舒适;箱体侧面设计了3.5mm的立体声音频输入接口、USB供电接口,以及TF卡插口,支持读卡器功能,最大支持32G内存卡,用户可以随身携带海量歌曲外出聆听;此款音响在机身底部还设计了操控按键,按键手感舒适,反应灵敏。

双驱动大功率 艾特铭客蓝牙音响248元

艾特铭客 金刚3代便携蓝牙音响

  金刚3代采用先进的蓝牙芯片,支持任意一款带蓝牙功能的手机和平板电脑设备;此外,这款音响还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打开手机或平板电脑的NFC后,只需与金刚3代的机身轻轻碰触一下,便可瞬间完成连接,速度远快于蓝牙,使用非常方便。

  编辑点评:艾特铭客 金刚3代还是一款带FM收音机功能的便携蓝牙音响,可以清晰接收国内绝大部分电台节目节目,方便喜欢听收音机的用户使用;在音质方面,这款音响内置高品质全频扬声器单元,并采用双动力驱动设计,功率更加强劲,声音更加饱满震撼,能够带给你完美的聆听体验。

艾特铭客 金刚3

[参考价格] 248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