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的实力 艾特铭客蓝牙音响248元

2013年11月28日 12:2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土豪金”风格的户外便携蓝牙音响“艾特铭客 金刚3”,这款便携蓝牙音响采用全金属材质打造,采用了耀眼的金色配色,整体气质高贵奢华,土豪金的绰号便由此而来,而且这款音响还具有饱满强劲的音质效果,室内外环境下都有不错的聆听体验。目前这款“土豪金”便携蓝牙音响正在热销,售价为248元。

  产品特点:

  ·全金属材质打造 金色配色 高贵奢华 

  ·支持蓝牙连接、TF卡直读、NFC近场通信功能

土豪金的实力 艾特铭客蓝牙音响248元

艾特铭客蓝牙音响

  “土豪金”艾特铭客 金刚3的机身采用收腰式设计,整体外观流露出优美的线条,握在手里也很舒适,而且这款音响的分量也很足,能够非常稳固的摆放在桌面上,机身底部还配置了高阻尼度的橡胶垫,能够有效杜绝谐振驻波,保证音质的饱满纯净。

土豪金的实力 艾特铭客蓝牙音响248元

艾特铭客蓝牙音响

  此款音响在机身侧面设计了TF卡插口,可以实现音频文件直读功能,支持最大32G内存卡,以及MP3/WMA格式文件,用户可以随身携带海量歌曲外出聆听使用。金刚3内置高品质蓝牙模块,能够任意一款带蓝牙功能的设备连接,此外还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可以通过与手机或平板电脑的碰触瞬间完成连接,使用非常方便。

  编辑点评:艾特铭客 金刚3在音质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它采用独创的悬浮式低频共振发声技术,全面提升了中低频音质效果,声音饱满有力,清晰通透,在不同的介质上还能得到不同的音质表现,可以说在聆听方面能够带给你完美的体验,加上超长的续航时间,绝对是你户外听音的必备利器。

艾特铭客 金刚3

[参考价格] 248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