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赏地心引力 震撼桌面2.1音箱TOP5

2013年11月26日 11:3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在家中看大片,虽然家中观影的音效不如电影院震撼,但是相对于买票并往返于电影院来说,家中观影更轻松和惬意,而且现在网络资源丰富,想看的电影基本上都可以在网上下载,为每天都忙忙碌碌的人们节省了不少时间,我们不能说它逐渐取代了电影院,但是这种娱乐休闲方式确实已经成为了时下年轻人主要的选择。

  谈到家中观影,我们就必须得聊聊桌面音箱,我们都知道,2.1音箱是非常适合看大片的,它强劲有力的低音效果总是能够带给我们震撼的视听体验,当然玩游戏的话也是非常合适的,如今的2.1音箱在整体音质效果上已经提升了不少,三频表现也比以前更加全面,可以说是每一个喜欢看大片和玩游戏的朋友桌面必备的设备。

  近期我们就为大家从市面上搜罗并挑选了5款非常有代表性的桌面2.1音箱,他们都有着澎湃震撼的低音效果,而且三频表现还不错,可以说完全能够满足在家中赏大片的需求,那么我们就赶快来了解下这5款2.1音箱吧!

  HiVi惠威GT1000

  推荐理由:外观炫酷 低音澎湃 带独立功放单元

  不足:价位偏高

  适用人群:电影和游戏爱好者

  编辑点评:HiVi惠威GT1000可以说是一款专门为看大片和玩游戏量身打造的桌面2.1+1声道音箱,这个音箱在原有的2.1声道基础之上加入了强劲的独立功放单元,能够外接更多的卫星箱或低音炮,组成更加震撼的环绕声场,带给用户更加酣畅淋漓的影音娱乐视听体验;而且这款音箱的外观简约时尚,摆放在桌面上还能很好的提升家居环境气息。

在家赏地心引力震撼桌面2.1音箱TOP5

HiVi惠威GT1000桌面2.1+1音箱

在家赏地心引力震撼桌面2.1音箱TOP5 在家赏地心引力震撼桌面2.1音箱TOP5 在家赏地心引力震撼桌面2.1音箱TOP5

HiVi惠威GT1000桌面2.1+1音箱

  HiVi惠威GT1000在整体音质的表现上非常出色,它的低音炮内置6.5英寸的低音单元,卫星箱内置3英寸的全频扬声器单元,额定功率为18W,低音澎湃震撼,下潜深,中高频饱满醇厚,清晰通透,人声圆润,看大片,玩游戏,听摇滚乐等,都有出色的表现,完全能够满足影音发烧友们在家中观影的需求,感兴趣的朋友不能在下面的链接中详细了解。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