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装机必备 好音质2.0音箱TOP5

2013年11月25日 11:3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在传统的听音领域里,桌面2.0音箱一直是人们的主流听音设备,我们都知道它比2.1音箱在音质的表现上更加细腻,三分频更加均衡,对于喜欢听音乐的朋友来说,自己的桌面上摆放一台2.0音箱是必备的设备,尽管这么多年过去了,市面上也涌现出不少新的产品,如蓝牙音响、便携音响、笔记本音箱、苹果音响等等,但不能否认的是,传统2.0音箱仍然在音响领域占据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对于装机来说,每个人的标准可能都不太一样,现如今装机在3000左右就已经能够为自己配置一套性能不错的PC电脑了,那么对于音箱的选择来说,适中的价位大概就在两百到四百之间,这种价位的中端2.0音箱如果仔细挑选的话还是能够满足用户听音需求的。

  近期我们就针对装机在3000左右的朋友着重搜罗和筛选了几款畅销的2.0音箱,他们都有着精致的外观和饱满纯净的音质,可以说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赶快来了解下今天都有哪几款2.0音箱入围我们的TOP5榜单吧!

  奋达R50

  推荐理由:纯木材质打造 62W大功率 HiFi级临场音效

  不足:整体颜色偏暗

  适用人群:音乐爱好者

  编辑点评:奋达R50是一款造型稳重大气,音质效果出色的桌面2.0音箱,这款音箱的箱体采用纯木材质打造,表面还添加了深色的木纹贴面,整体做工精致,手感细腻上档次,箱体侧面设计了金属材质的操控旋钮,并采用金色的配色,更显其高贵典雅的气质,旋钮阻尼适中,手感舒适,整体操控也非常简洁。

3000元装机必备好音质2.0音箱TOP5

奋达R50桌面2.0音箱

3000元装机必备好音质2.0音箱TOP5 3000元装机必备好音质2.0音箱TOP5 3000元装机必备好音质2.0音箱TOP5

奋达R50桌面2.0音箱

  奋达R50采用HiFi电路设计,内置5.25英寸的大口径低音单元和1英寸的蚕丝膜球顶高音单元,额定功率达到了62W,整体音质饱满强劲,非常给力,低频震撼,下潜明显;中频饱满醇厚,人声甜美自然;高频清晰通透,层次分明,能够带给你完美的影音娱乐聆听体验,尤其是对于经常在家听歌的朋友来说,这款音箱绝对是你很好的选择。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