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装机必备 入门2.1音箱精心推荐

2013年11月21日 12:1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在家中使用电脑看电影,相比于去电影院来说,在家中观影更方便和舒适,而且节省成本,现在的网络资源丰富,喜欢的电影或电视节目大都可以在网络上下载,非常方便,而且对于每天都很忙碌的上班族和学生一族来说,闲暇时间在家里看看电影或娱乐节目是一件很放松心情的事,而且也已经成为了时下年轻人主要的休闲娱乐方式。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装机标准也在不断攀升,尤其是对于喜爱玩游戏的用户来说,装一台五六千元的电脑是很正常的事,而在音响配置上往往也会是一笔数目不小的开销,毕竟玩游戏的话一定要有震撼的音质效果才行,不过对于大多数装机在两三千元上下的朋友来说,同样也可以花两三百元的价格为自己配一套音质不错的音箱,当然还是需要大家多听多试,其实这个价位的音箱同样也能带给你震撼的聆听体验。

  近期我们就为大家搜罗并筛选了5款市面上畅销的桌面2.1音箱,这几款音箱对于装机在两三千元左右的朋友来说非常适合,而且音质效果也很强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下这5款2.1音箱,接下来我们就赶快切入正题吧。

  三诺 H-211

  推荐理由:采用木质结构打造 内置重低音扬声器单元 音质震撼

  适用人群:电影以及游戏爱好者

  编辑点评:三诺H-211的箱体采用木质结构打造,能够有效避免谐振驻波,保证音箱的纯净自然,箱体表面还添加了深色的木纹贴面,为整体提升了不少时尚气息;此款音箱的低音炮箱体正面设计了超大尺寸的音量调节旋钮,旋钮阻尼适中,手感舒适;箱体背部设计了低音增益旋钮,电源开关,以及3.5mm的音频输入接口,可接驳手机、MP3、笔记本电脑等设备。

2000元装机必备入门2.1音箱精心推荐

三诺H-211桌面2.1音箱

2000元装机必备入门2.1音箱精心推荐 2000元装机必备入门2.1音箱精心推荐 2000元装机必备入门2.1音箱精心推荐

三诺H-211桌面2.1音箱

  此款音箱在音质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它的低音炮内置5英寸的大口径重低音单元,卫星箱内置3英寸的中高频扬声器单元,额定功率为28W,整体音质澎湃震撼,下潜有力,高频清晰通透,非常适合看大片和玩游戏使用,能够带给你酣畅淋漓的影音娱乐视听体验。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