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听音必备 畅销蓝牙音响TOP5

2013年11月21日 12:0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现如今,便携音响已经成为年轻人主要的户外听音设备,因为小巧的机身极易携带,而且时下的产品款式风格多样,人们的选择范围也很广泛,可以说在音响领域里,便携音响已经占据了一大片市场,而且这个市场面积还将不断扩大,还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购便携音响产品。

  在便携音响领域里,蓝牙音响又占据了一大片市场,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蓝牙音响更不陌生,它改变了人们惯有的聆听方式,摆脱了耳机连线的束缚,使用蓝牙连接聆听音乐更加舒适和便捷,而且如今的蓝牙发展到4.0版本已经做的非常成熟了,对于音质来说可以实现高保真无损传输,这对于对听音有高品质要求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好事。

  近期我们就为大家从市面上搜罗筛选了5款带有蓝牙功能的户外便携音响,他们都着时尚靓丽的外观,自身具备的优点也不尽相同,满足对音质和使用感受有不同需求的用户,下面我们就赶快来了解下这5款便携蓝牙音响吧。

  咔哟 斗士HERO

  推荐理由:时尚前卫的造型 支持蓝牙4.0版本和NFC近场通信功能

  适用人群:iPhone等任一款智能手机用户

  编辑点评:咔哟 斗士HERO是一款专为你手中的iPhone、HTC、三星、小米等任何一款智能手机打造的便携蓝牙音响,这款音响的机身酷似一款时尚的头戴式耳机,外出时可以随意携带,你甚至可以把它挂在脖子上;此款蓝牙音响机身采用合金塑料材质打造,做工精致,坚固耐磨,手感细腻,整体外观很上档次。

智能手机听音必备畅销蓝牙音响TOP5

咔哟 斗士HERO智能手机便携蓝牙音响

智能手机听音必备畅销蓝牙音响TOP5

咔哟 斗士HERO智能手机便携蓝牙音响

  斗士HERO内置高品质蓝牙4.0模块,可以与任意一款带蓝牙功能的手机或平板电脑等设备连接,另外,这款音响还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只要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带NFC,便可以通过碰触瞬间完场连接,使用非常方便。音质方面,这款音响采用双喇叭加双低频共振膜的组合设计,音质饱满震撼,近场环境下拥有很好的立体声,释放双手的同时带给你完美的影音娱乐视听体验。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