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也能好声音 畅销蓝牙音响给力推荐

2013年11月19日 11:3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现如今谈到蓝牙音响想必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了,尤其是对于时下年轻人群来说,蓝牙音响的普及率更为广泛,我们都知道,户外听音时最令人烦恼的就是耳机连线了,经常是乱成一团,或是一不小心就挂在别人的身上或是门上等等,给我们造成了很多的不便,所以对于蓝牙音响来说,它的市场越来越大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蓝牙音响带给我们聆听上的舒适是有目共睹的,摆脱了连线的束缚后,从此便可以随时随地轻松自如的欣赏音乐了,再不用担心耳机线给我们带来的困扰;时下市面上的蓝牙音响款式多样,功能各异,朋友们在选择时也需谨慎,多听多试才能买到满意的产品。

  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介绍5款近来市面上热销的便携蓝牙音响,这几款产品都是经过我们搜罗并精心挑选的产品,希望能够为正准备买便携音响的朋友提供一些参考,那么我们就赶快来了解下这5款蓝牙音响吧。

  咔哟 战神HERO

  推荐理由:带蓝牙4.0和NFC近场通信功能 音质饱满震撼

  适用人群:平板电脑用户 影音娱乐发烧友

  编辑点评:咔哟 战神HERO是一款专门为平板电脑而量身打造的便携蓝牙音响,这款音响的机身采用了合金塑胶材质打造,整体做工非常精致,很上档次;机身两侧的手臂式支架是可以伸缩和折叠的,可以完美接驳你的iPad等任意一款平板电脑,连接非常牢固,完全释放你的双手,带来轻松惬意的影音娱乐视听体验。

蓝牙也能好声音畅销蓝牙音响给力推荐

咔哟 战神HERO平板电脑蓝牙音响

蓝牙也能好声音畅销蓝牙音响给力推荐

咔哟 战神HERO平板电脑蓝牙音响

  此款音响内置高品质蓝牙4.0模块,可以与任意一款带蓝牙功能的设备连接,而且连接非常稳定,抗干扰,音质清晰饱满;此外,战神HERO还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可以通过碰触式连接,速度快于蓝牙,而且可以实现音质的高保真传输;此款音响内置双全频喇叭加双低频振膜的设计,音质效果非常出色,看大片和听音乐全都有很好的表现,是你户外听音的绝佳伴侣。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