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大片震撼声场 强劲桌面音箱给力推荐

2013年11月18日 11:4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现如今,网络资源可谓越来越丰富,人们通过分享和下载资源便可学到几乎所有行业的知识,在休闲娱乐方面,电影则是人们关注度非常高的领域,而且资源同样丰富,我们不用再为了看一场大片排队买票,手中的鼠标只需点击下载便可在家中轻松观赏精彩的电影。

  不过我们也知道,在家中看大片虽然很方便,但是音质效果往往又是困扰我们的一个大问题,再好看的电影如果没有好的音效也无法带给我们完美的视听体验,让我们感到欣喜的是如今的桌面音箱在音质上相比以前已经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像5.1声道的桌面组合音箱,它带给我们的近场聆听体验可以说不亚于电影院。

  近期,我们就为大家搜罗并筛选出5款具备强劲音质效果的桌面音箱,他们有2.1声道、2.1+1声道,也有5.1声道的组合音箱,能够带给我们震撼的聆听体验,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这5款音箱。

  HiVi惠威M20W

  推荐理由:带独立线控 可远程调节音量 音质澎湃震撼

  适用人群:影音发烧友

  编辑点评:HiVi惠威M20W的低音炮和卫星箱采用均采用纯木材质打造,表面还添加了豪华木纹贴面,整体散发着高端奢华的气质,摆放在桌面上行还能很好的提升家居环境气息;箱体背部设计了副音量调节和电源开关按键,以及大片的散热板,可以保证箱体长时间正常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音箱还为用户设计了独立线控,可以远程调节音量,使用会更加方便。

享大片震撼声场强劲桌面音箱给力推荐

HiVi惠威M20W桌面2.1音箱

享大片震撼声场强劲桌面音箱给力推荐 享大片震撼声场强劲桌面音箱给力推荐 享大片震撼声场强劲桌面音箱给力推荐

HiVi惠威M20W桌面2.1音箱

  此款音箱在音质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它采用6英寸大口径低音单元,卫星箱采用3英寸的全频防磁扬声器单元,功率强劲,低频澎湃震撼,下潜深,中高频饱满有力,清晰通透,无论是看电影、玩游戏,还是听音乐全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可以说是你桌面听音的绝佳伴侣。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