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音质发愁 超震撼2.1音箱大搜罗

2013年11月06日 10: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宅在家中看大片或玩网游,尤其是对于看大片来说,现在的网络资源非常丰富,上映不久后的电影就可以在网上找到下载资源,使得大家无需再刻意为了看一场电影而花钱买票到电影院观看,而且在家中观看更安静,也更舒适,可以说已经逐渐成为了人们普遍的观影方式。

  不过,我们都知道,虽然在家中看大片很方便,但是音质效果往往无法比拟电影院,尤其是看一场动作片或战争片等,更是难以达到全面的音质表现,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各大音响厂商们也都早已意识到,随着科技技术的不断发展,更高品质的音箱正在更新换代,力求突破音质上固有的瓶颈,为用户提供电影院级别的震撼临场声场,满足用户的视听需求。

  近期,我们从市面上搜罗并筛选了5款具备超强震撼音质的桌面2.1音箱,他们虽然还无法和电影院的音效抗衡,但是对于家用听音领域来说,绝对绰绰有余,在卧室这类小环境下,足以带给你酣畅淋漓的影音娱乐视听体验,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下这5款超强劲的2.1音箱。

  金河田魅音F3

  推荐理由:采用三分频设计 100W超强劲功率

  适用人群:影音发烧友

  编辑点评:金河田魅音F3是一款超重量级的桌面2.1音箱,非常适合影音发烧友们选购,从外观来说,此款音箱设计了超大号的低音炮和高脚卫星箱,主箱正面是超大尺寸的低音炮扬声器单元,配有银色的金属圈装饰,金属质感十足;箱体正面设计了LED液晶显示屏、IR遥控器感应器(此款音箱配备了无线红外遥控器)、USB接口(可接U盘),以及SD卡插口,可以实现音频文件直读;此外还设计了金属质感的旋钮,分别为播放/暂停、低音增益、高音增益,以及音量调节旋钮,整体操控非常便捷。

还在为音质发愁超震撼2.1音箱大搜罗

金河田魅音F3超强劲2.1音箱

还在为音质发愁超震撼2.1音箱大搜罗 还在为音质发愁超震撼2.1音箱大搜罗 还在为音质发愁超震撼2.1音箱大搜罗

金河田魅音F3超强劲2.1音箱

  金河田魅音F3在音质方面的表现更是惊人,它采用了三分频设计,内置8英寸超大口径低音单元,卫星箱内置3英寸中频单元,以及1英寸高频单元,输出功率达到了惊人的100W,低频澎湃震撼,下潜深;中频饱满醇厚,高频清晰通透,无论是看大片、玩游戏,还是听音乐全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而且三频的表现非常均衡,带给你酣畅淋漓的影音娱乐视听体验。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