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超爽低频 影音首选2.1音箱大搜罗

2013年10月31日 10:3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如果问朋友们在家中的时候最常见的休闲方式是什么,相信在这个网络时尚,很多用户朋友们最常见的休闲娱乐方式除了看电影应该就是打游戏了,在家中很多用户都喜欢使用台式机,用台式机看电影和打游戏的时候,没有一款低频强劲,声场出色的2.1音箱如何能行?至于为什么要选择一款给力的2.1音箱产品呢?下面我们就来为朋友们简单的来讲解一下。

  2.1音箱作为老牌的外设产品,拥有着独立的低音单元,这种独立的低音单元会让其在低频的表现上更加的强劲,而带有的卫星箱则可以保证中高频上的声音,虽然跟2.0音箱相比在整体的均衡性上有所不足,但是想要更好的享受影音娱乐带来的乐趣,那么其强劲的低频表现和出色的声场非常的必要,也是最为主要的因素,所以朋友们在家中享受大片和游戏带来的乐趣,没有一款出色的2.1音箱怎么能行?

  但是如何才能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的2.1音箱呢?想要更好的享受影音娱乐,那么入门级的2.1音箱我们就不要考虑了,既然是享受,那么价格上也相对较高,低频单元的尺寸也要相应的较大,我们本次就为朋友们搜罗了几款这样的2.1音箱产品,如果朋友们喜欢在家中享受影音娱乐带来的乐趣的话,那么不妨来看看我们本次为朋友们推荐的这些给力的2.1音箱产品吧!

  HiVi惠威GT1000

  优点:采用了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 带有独立功放调节简单音质给力

  不足:额定功率较小较为适合中小空间使用

  适用人群:喜欢在卧室当中打游戏和看电影的用户最爱

  参考价格:680元

  编辑点评:HiVi惠威的这款GT1000音箱采用了2.1+1的设计,独立功放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音箱现在的音量情况,并且调节起来也更加的简单。而且在外观设计上也并没有遵循之前的音箱那种大气沉稳的感觉,而是更加的时尚跟灵动,看起来就像是一款游戏当中高科技的装备一样,黑绿的配色让此款音箱看起来非常具有神秘感,是一款专门为游戏爱好者推出的2.1音箱产品。

尽享超爽低频影音首选2.1音箱大搜罗

HiVi惠威 GT1000音箱

  从参数方面来看,HiVi惠威的这款GT1000音箱的额定功率为18W,采用了6.5英寸的超大尺寸单元和3英寸的中高频单元,整体的声音极具爆发力,低频的质感也有一定的表现,中高频的声音明亮自然,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打大型游戏的需求,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2.1音箱产品。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