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没空间不用愁 小巧体积音箱大搜罗

2013年10月17日 11:0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随着科技和时代的发展,人们在电脑桌上从过去的仅仅放置一台电脑和一个水杯,到现在的各类电子产品,随着桌面的空间越来越小,很多设备也都是走上了小而精的路线,让用户的桌面可以容纳下更多的东西,就好比人们印象当中体积巨大的音箱产品也是如此,小巧精致的路线也沿用到了桌面音箱产品当中,所以不要为了桌面没空间发愁,这些体积小巧的音箱就是朋友们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但是体积小巧是不是就意味着音质和做工都表现平平呢?其实并不是如此,随着音频行业的发展,现在对于小体积强音质的音箱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很多厂商也都开始往这一方向发展,这也更加方便了用户在桌面空间不足的情况下选择的音箱有着超强的声音表现和越来越精致的做工。最后就是要看用户朋友们到底应该如何的进行选择了!

  这类的音箱种类非常的多样,在价位上也没有统一,让用户选择起来感觉非常的头疼,应该如何才能为自己本就不太充足的桌面挑选一款音质出色,价格适中的小巧体积的音箱呢?本次我们就为朋友们来搜罗了几款这样的音箱产品,朋友们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更加的放心,可以将这几款音箱作为代表来挑选到适合自己的放在桌面上不占用空间的小巧体积的音箱产品。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本次我们为朋友们搜罗到了哪些体积小巧的桌面音箱产品吧!

  三诺H-111(13版)

  优点:整体的设计精致小巧木质打造质感出色 2.1音箱低频的表现较为出色

  不足:高频的延伸能力不足

  适用人群:喜欢在看电影和打游戏的用户首选小巧2.1音箱

  参考价格:138元

  编辑点评:三诺的这款H-111(13版)音箱整体的设计非常的小巧,适合一些桌面空间不是特别充足的用户进行选择。此款在主箱上前置了音量调节旋钮,更加方便用户调节。卫星箱的部分采用了小仰角的设计,更加适合用户进行近场聆听使用。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2.1音箱产品。 

100多元就抱回家 超高性价2.1音箱推荐

三诺H-111(13版)音箱

100多元就抱回家 超高性价2.1音箱推荐  100多元就抱回家 超高性价2.1音箱推荐  100多元就抱回家 超高性价2.1音箱推荐

三诺H-111(13版)音箱

  三诺的这款H-111(13版)音箱的额定功率为5W,采用了4英寸低音单元和2个2.25英寸的中高音单元,论是低频的下潜能力还是中高频的通透程度都较为出色,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2.1音箱产品。此款音箱支持防磁设计,可以满足用户在桌面上使用。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