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家中均可享 市售超强蓝牙音响推荐

2013年10月14日 11:1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李皓明

  现在蓝牙音响已经悄然的走入到了我们的生活当中,无论你是在家中床头摆放或者是使用手机等设备在户外聆听使用蓝牙音响都非常的方便。并且现在的蓝牙音响随着蓝牙技术的创新跟发展,在一定程度上也走在了很多蓝牙设备的前端,无论是在过去不给力的续航能力还是传输的距离和质量上都有着显著的提高。

  对于喜欢这类无线聆听的用户来说,选择一款蓝牙音响最为主要的就是因为其方便,并且能为自己的手机和平板增添不少的音质。在家中可以摆放在床头聆听舒缓的音乐或者看电影使用,可以更加的放松享受在家中休闲的时光。在户外的时候也可以跟三五好友一同分享美妙的音乐让户外活动更加的丰富。但是现在蓝牙音响种类非常的多样,到底应该如何的选择一款既适用于室内又可以在户外发挥超强功力的蓝牙音响产品呢?

  本次我们就从这个角度出发,为朋友们在市面上搜罗了几款既可以在室内安静聆听,又可以在户外发挥超强作用的蓝牙音响产品,这些蓝牙音响在品质上都有着不错的保证,也都是一些大品牌的音响产品,所以在售后服务和整体的音质上都有着不错的保证,如果朋友们喜欢这类的蓝牙音响或者想要置办一款蓝牙音响产品的话,不妨来看看我们本次为朋友么推荐的这些蓝牙音响产品。

  咔哟 Hero战神

  优点:带有可折叠的设计携带起来更加的方便 可以适用于多种场合

  不足:对于尺寸较小的手机不是特别适用

  适用人群:喜欢使用平板和大尺寸智能手机的用户首选

  参考价格:498元

  编辑点评:咔呦的这款Hero战神蓝牙音响可以说是一款专门为了现在最为流行的平板电脑设计的蓝牙音响产品,此款音响采用了好似耳机的外观设计,在其两侧带有凹槽的设计,这一设计可以放入平板电脑,让其成为平板电脑的支架,观看起来更加的方便,带有NFC功能,轻触即可完成配对,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蓝牙音响产品。

出行家中均可享市售超强蓝牙音响推荐

咔哟 Hero 战神 蓝牙音响

出行家中均可享市售超强蓝牙音响推荐

咔哟 Hero 战神 蓝牙音响

  从参数方面来看,咔哟的这款Hero战神蓝牙音响的额定功率为6W,采用了2.0声道的设计,此款音响整体的声音表现非常的有特点,并没有把声音的重点放在中高频的演绎上,而是让其低频的表现更加的出色,无论是量感还是下潜能力都有着较高的标准,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看大片和打游戏的需求,是一款非常给力的蓝牙音响产品。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