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质真的很重要 中端木质2.0音箱推荐

2013年09月29日 07:4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现在很多朋友们在选择十一长假在家中聆听均衡而美妙的音乐的时候,都喜欢选择一款木质的2.0音箱产品,之所以选择木质的2.0音箱是因为其木质的材质不仅更加容易融入到家居环境当中,而且还能很好的消除箱体内部有害谐振的产生,让声音的表现更加的纯净,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用户都喜欢木质2.0音箱的原因。

  但是这类的2.0音箱在市面上有很多,到底应该如何的去挑选一款这样的2.0音箱呢?我们在保证是木质材质打造箱体的同时,还要在单元的尺寸也要尽量是更加利于桌面聆听的4英寸左右的单元,在整体的设计和调节的手感等等也要有着一定的要求。

  说完了这些之后,朋友们是不是已经稍微的明白了一些应该如何的挑选一款2.0音箱产品了呢?我们本次也为不知道如何挑选这类木质2.0音箱的用户推荐搜罗了几款这样的中端2.0音箱产品,这几款2.0音箱无论是在声音、材质还是在调节的手感等等都有着非常不错的保证,如果朋友们想要在十一长假当中挑选一看2.0音箱的话,本次推荐的这几款中端的2.0音箱就是朋友们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HiVi惠威 D1010MKII 08款

  优点:经典的4英寸单元设计 出色的木质箱体

  不足:低频的质感表现稍有不足

  适用人群:喜欢均衡声音和出色材质的用户首选

  参考价格:380元

  编辑点评:HiVi惠威D1010MKII 08音箱采用了纯木质打造,不仅很好的消除了箱体内部的谐振,提升了音质表现,还为此款音箱增添了很多奢华的色彩,可以很好的融入用户家居当中。此款音箱的侧面带有调节旋钮,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行调节此款音箱,非常的简单跟方便。

材质真的很重要中端木质2.0音箱推荐

HiVi惠威D1010MKII 08音箱

材质真的很重要中端木质2.0音箱推荐 材质真的很重要中端木质2.0音箱推荐 材质真的很重要中端木质2.0音箱推荐

HiVi惠威D1010MKII 08音箱

  HiVi惠威的这款D1010MKII 08音箱在声音的表现上非常的出色,此款音箱的额定功率为34W,采用了经典的4英寸扬声器,在音质的表现方面较为抢眼,三频无明显缺点,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对于听流行音乐和器乐演奏等需求。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