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看片更轻松 手机平板首选蓝牙音响

2013年09月03日 12:0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我们之前为各位开学了的朋友们推荐了几款在寝室看大片和打游戏时使用的高性价2.1音箱产品,但是现在随着很多同学们观影和打游戏的习惯的改变,很多同学们现在都喜欢使用手机或者平板来更加简单跟自由的观看电影和打游戏,所以就要求我们的数码音频产品也要相应的进行改变,所以我们本次就为朋友们搜罗了几款搭配手机和平板最为合适的蓝牙音响产品,让各位朋友们开学之后可以在寝室当中更加爽快的畅享自己的手机和平板电脑。

  对于适合年轻的同学们搭配手机和平板电脑来使用的蓝牙音响来说,其外观的设计一样要时尚,甚至略微有些夸张也是可以接受的,其次在功能上并不要求太过多样,因为有很多蓝牙音响在功能上虽然很是多样,但是也有很多多余的功能我们根本就用不上,所以在功能上我们也应该只选对的,最后就是其声音表现了,既然是用来看大片和打游戏的时候使用的蓝牙音响,其音质表现就一定不能过于平淡,结合上面的几点,我们在市面上和电商当中搜罗了几款现在最为流行的蓝牙音响产品。

  这些蓝牙音响不仅拥有着时尚多彩的外观设计,在功能的实用性和声音的表现上都非常的不错,可以很好的满足现在开学的学生朋友们在寝室当中看大片和打游戏的时候使用,非常的简单跟方便。如果朋友们喜欢使用手机和平板电脑看电影或者打游戏的话,这些蓝牙音响就是朋友们不可错过的数码装备!

  咔哟 Hero 战神

  优点:别致个性的外观设计完美支持市面上多数平板 带有近场通讯功能更实用

  不足:价格偏高

  适用人群:预算较为充足的用户首选蓝牙音响

  参考价格:498元

  编辑点评:咔哟的这款Hero战神蓝牙音响可以说是一款专门为了年轻的朋友们打造的一款划时代的音响产品,此款音响采用了类似于耳机的外观设计,在两侧的凹槽当中可以放入现在市面上大多数尺寸的平板电脑产品,就好像是为平板电脑配置了一款耳机一般,看起来非常的个性和时尚。而亮丽个性的颜色也是此款音响受到年轻朋友们喜爱的原因。

开学看片更轻松手机平板首选蓝牙音响

咔哟 Hero 战神 蓝牙音响

开学看片更轻松手机平板首选蓝牙音响

咔哟 Hero 战神 蓝牙音响

  咔哟的这款Hero战神蓝牙音响带有可向内部折叠的设计,让此款音响携带起来更加的方便,满足了用户随身携带的需求。此款音响还带有NFC功能,更加方便了用户进行配对连接使用,整体的声音表现也非常的强大,低频有不俗的下潜能力,中高频的明亮通透,无论是看电影还是打游戏都非常的合适,是一款较为高端的适合于年轻朋友们选择的蓝牙音响产品。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