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录音模式可选 索尼ICD-PX232仅399元

2013年08月29日 11:4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索尼ICD-PX232是一款小巧便携的专业录音笔产品,其内置高灵敏度麦克风,加上智能降噪技术,可为用户带来更清晰录音品质。而为了更方便使用,其还提供了会议、语音备忘录、采访、演讲、音频输入五种录音模式可选,不同环境,清晰录制。目前该机特价仅售399元,并且加50元还赠送索尼手机录音笔麦克风,喜欢的朋友可去品牌录音笔代理购买。

五录音模式可选 索尼ICD-PX232仅399元

索尼ICD-PX232

五录音模式可选 索尼ICD-PX232仅399元

索尼ICD-PX232

  索尼ICD-PX232机身采用银灰与黑色搭配,更显简约。该机四个转角圆润设计,更现小巧便携。该机正面除设置实体按键外,其还配置一块屏幕,操作使用更一目了然。该录音笔可支持多种码率的MP3格式录音,并具备了智能降噪技术,可让用户录音更加清晰。而为了更长时间录音需求,该机还人性的采用两节干电池供电,续航可自由掌控。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专业录音笔产品,索尼ICD-PX232最大特点还是内置了五种录音模式可选和智能降噪功能,用户无须太复杂操作就能获得高品质录音效果。此外该机还内置了扬声器,并支持MP3格式音乐播放,功能全面。加上仅399元售价,喜欢的朋友可重点关注下。

  索尼 ICD-PX232(2GB)

  [参考价格] 399元

  [联系方式] 010-82536211 13671046475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