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大众口味 ZOL最热蓝牙音响排行榜

2013年08月26日 11:1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其实对于现在火爆的蓝牙音响产品来说,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都出现了类似于选择障碍的情况,是选择一款外观设计个性时尚的蓝牙音响还是选择一款功能多样的蓝牙音响产品都成为了问题,其实对于蓝牙音响的选择来说,朋友们可以参考下现在人们最为热衷的蓝牙音响产品和品牌,毕竟符合大众口味的蓝牙音响才是最好的蓝牙音响,而我们本次就为朋友们在我们ZOL的最热榜单上挑选出来了几款关注度最高的蓝牙音响产品,希望朋友们可以更好的进行选择。

  我们本次为朋友们搜罗的这些蓝牙音响产品,也只是起到一个众口难调调众口的作用,让用户朋友们可以知道在身边或者周围的朋友们都在使用何种便携音响产品。正所谓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大众口碑好的就一定不会坏到哪里去,所以如果朋友们在近期想要选择一款蓝牙音响产品的话,不妨来看看我们为朋友们在ZOL最热榜单上挑选的这些蓝牙音响。

  如果朋友们对于这些蓝牙音响感兴趣想要购买的话,不妨在每款产品的最下方的经销商或电商的链接和电话去了解购买。蓝牙音响的普及程度已经远远的超出了我们当时的预期,这种简单方便的聆听方式也是现在人们追求简约个性的生活的一种体现,将来蓝牙音响的发展前景一定更加的光明,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吧!

  DOSS DS-1189阿希莫III

  优点:采用了精致的做工和个性的外观设计 带有NFC功能和移动充电功能

  不足:在低频的质感上可以加强

  适用人群:喜欢时尚个性外观和功能的用户

  参考价格:234元

  编辑点评:DOSS阿希莫3 DS-1189蓝牙音响整体的设计非常的时尚,采用流行的无线蓝牙连接方式,还可带有NFC功能,让用户在日常使用上更加迅速,更加便捷。有多种颜色可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挑选。此款音响的整体做工非常的精致,无论是摆放在家中使用还是在户外使用都非常的合适。

符合大众口味ZOL最热蓝牙音响排行榜

符合大众口味ZOL最热蓝牙音响排行榜 符合大众口味ZOL最热蓝牙音响排行榜 符合大众口味ZOL最热蓝牙音响排行榜

DOSS阿希莫3 DS-1189蓝牙音响

  从参数方面来看,DOSS的此款阿希莫3 DOSS-1189蓝牙便携音响的额定输出功率为1.5W,采用了2英寸的扬声器单元,采用了低频增益的技术,整体的声音非常的通透,人声的还原度和整体声音的拿捏到位,对于喜欢聆听流行歌曲的用户来说,这款音响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