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好选择 七夕首选多彩音响推荐

2013年08月13日 11: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传说当中,七夕是一个牛郎跟织女见面的日子,具体这个传说讲的是什么,相信很多朋友们比我还要了解,这一天不仅是天上的情人节,更是我们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在这个情人们牵手的季节里面,朋友们是不是已经找好了送给另一半的礼物了呢?如果还在为这个情人节送什么而发愁的话,不妨听我们的推荐,送一款外观亮丽,清新可人的蓝牙音响吧,让好声音点亮我们的这个情人节!

  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分析一下,为什么在这个七夕的时候要送一款外观清新亮丽的蓝牙音响呢?首先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已经成为了现在人们必备的数码产品,这类数码产品的硬件表现越来越强大,软件的升级也越来越快,但是对于看电影和喜欢手游的用户来说,其较差的音质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所以就要有一款蓝牙音响来增强手机和平板的音质,让大片和游戏更给力。之后选择多彩的设计是因为这些蓝牙音响更加符合现在年轻朋友们的审美眼光,让其无论是放在家中还是拿到户外都非常的适用。

  然后就是一款外观亮丽的蓝牙音响在外观的设计上也都有着自己的特点,符合了人们的审美,作为礼物这样的蓝牙音响也显得非常的有心仪。最后一款这样的蓝牙音响体积小巧,寿命较长,价格上也能让人接受,所以称为纪念双方爱情的最为合适的数码产品。如果朋友们不知道在这个七夕如何挑选一款能打动对方的多彩亮丽的蓝牙音响的话,不妨来看看我们本次为朋友们推荐的这几款蓝牙音响,让朋友们可以更好的进行选择。

  咔哟Hero mini斗士

  优点:采用了别致的耳机外观设计更易搭配手机使用 多功能表现时尚亮丽外观

  不足:低频的下潜能力稍有不足

  适用人群:喜欢个性外观设计的用户首选

  参考价格:398元

  编辑点评:咔哟的这款Hero mini斗士蓝牙音响可以说无论是送给男生还是送给女生都非常的合适。此款音响看起来就像是一款专门为手机和平板设计的耳机一样,通过两侧的卡槽来固定手机和平板,非常的合适,可以轻松的支持市面上大多数的手机和平板产品。金属打造的箱体和可折叠的设计加上其多彩亮丽的外观,成为了七夕最适合送的蓝牙音响之一。

男生女生好选择七夕首选多彩音响推荐

咔哟Hero mini斗士蓝牙音响

男生女生好选择七夕首选多彩音响推荐

咔哟Hero mini斗士蓝牙音响

  从参数方面来看,咔哟的这款Hero mini斗士蓝牙音响的额定功率为6W,采用了2.0声道的设计,可以起到很好的提升手机和平板音质的作用,无论是低频的量感还是中高频的人声表现都非常的不过,适合用户搭配手机等随身数码装备使用。此款音响不仅可以支持蓝牙无线连接,还可以采用NFC进行连接,配对非常的方便,是一款无论是外观、功能还是音质表现都非常不错的蓝牙音响产品。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