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享受环太平洋 强低频2.1音箱推荐

2013年08月09日 11:5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环太平洋可以说是现在最为火爆的一部大片,豆瓣的评分在8.0,对于一部以特技为主打,情感主线和人物内心为辅 助的大片来说,能有如此高的评分实属不易。其实对于环太平洋这种大片来说,在家中观看的时候虽然不能体验到那种3D带来的逼真效果,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 家中观影可以更加自由,可以躺着看趴着看蹲着看都没人会管你,所以想要更加自由的观看大片,牺牲一下视觉效果也还是可以的。但是如何才能在家中更好的享受 一部大片带来的震撼呢?那就要看我们拥有强低频的2.1音箱了。

  相比较2.0音箱来说,2.1音箱带有一个独立的低音炮,在声场和低频的表现上非常的出色,而对于那些大片当中大场面的描绘也是2.1音箱 最大的优势之一。但是如何选择一款可以让朋友们在家更好的享受大片的2.1音箱呢?这里面还是有点学问的,不是大尺寸低音单元和高昂的价格就能带来这种震 撼的效果,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一点,不要被无良的商家忽悠了!

  其实选择一款给力的2.1音箱,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2.1音箱整体的声音取向,现在市面上很多2.1音箱都过于注重中高频的表现,这是为 了让用户能更好的聆听音乐而使用,但是对于观看大片来说,那种波澜壮阔的场面就一定要一款拥有出色低频的2.1音箱,而在这里,我们就为朋友们推荐几款拥 有强低频的2.1音箱,让朋友们可以更好的在家中享受大片带来的震撼。

  HiVi惠威M12

  优点:金属感元素完美的融入到了箱体当中 调节旋钮加入炫目灯光设计

  不足:整体的体积略大

  适用人群:桌面空间较为充足有在昏暗条件下使用音箱的用户

  参考价格:410元

  编辑点评:HiVi惠威M12音箱采用了黑色为主色,搭配银色为装饰,很好的诠释了这款音箱个性而不失大气的气质。此款音箱在主箱上加入了 大尺寸的低音单元,在顶部带有音量和低频等调节旋钮,加入了炫目的灯光设计,整体外观上看起来非常的个性和时尚,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中端2.1音箱产 品。

更好享受环太平洋强低频2.1音箱推荐

HiVi惠威M12音箱

更好享受环太平洋强低频2.1音箱推荐 更好享受环太平洋强低频2.1音箱推荐 更好享受环太平洋强低频2.1音箱推荐

HiVi惠威M12音箱

  个性的外观设计仅仅是HiVi惠威的这款M12音箱的一部分,此款音箱在单元的配置上和额定功率上也都有着自己的特点,整体的声音表现非常 的强大,整体的声音表现非常的浑厚,低频的质感和量感都有所保证,中高频的声音明亮而不失自然,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看大片和打游戏的需求。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