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降降温 适合夏天聆听的2.0音箱

2013年07月25日 11:3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最近持续的高温导致了现在很多人都出现了各种浮躁的情绪,其实不仅是国内如此,在英国更是可以看到高温逐渐造成了有人伤亡的消息。所以这时候各种消暑降温的东西就受到了人们的最爱,无论是现在火爆的西瓜装宝宝还是各类风扇和空调的热销都能说明这一点。但是我们今天就为朋友们介绍一个更加间接的降温方式,就是通过舒缓的音乐让自己的心里好好降降温。

  音乐其实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东西,可以让人们的心情愉悦或者悲伤,就连奶牛在听音乐的时候产奶量也会加强,所以通过音乐为自己在这个夏天降温是其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式。朋友们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你在自己的房间当中,播放一曲舒缓的音乐,打开窗子有着徐徐的清风,光想到这个场面就可以起到一个不错的降温效果了。但是想要聆听舒缓安静的音乐,2.1音箱就不要使用了,因为那恼人的低频怕是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所以我们如果想要聆听舒缓音乐的话,不妨去选择一款2.0音箱产品。

  2.0音箱照比2.1音箱在低频上虽然可能有所缺失,但是整体的声音表现更加的均衡和平均,可以说是聆听舒缓的音乐必备的一款音箱产品。我们本次为了让朋友们给自己更好的降温,告别烦躁的情绪,特意从市面上搜罗到了几款2.0音箱,可以让朋友们更好的选择,如果嫌这个夏天太热想要通过音乐为心灵降温的话,不妨来看看这些2.0音箱吧!

  麦博B77

  优点:前置调节旋钮操控更方便 皮革元素质感更强

  不足:低频质感稍有不足

  适用人群:喜欢简约奢华外观设计和均衡声音的用户

  参考价格:399元

  编辑点评:麦博的这款B77是一款较为早期的2.0音箱产品,此款音箱在两侧采用了全木质打造,中间加入了皮革贴面和音量调节旋钮,在很好的消除了箱体内部有害谐振的产生的同时,在整体的调节和外观质感上都非常不错的表现,这款音箱可以说是麦博生产的一款非常不错的适合在中小空间聆听的中端2.0音箱产品。

给自己降降温适合夏天聆听的2.0音箱

麦博B77音箱

给自己降降温适合夏天聆听的2.0音箱 给自己降降温适合夏天聆听的2.0音箱 给自己降降温适合夏天聆听的2.0音箱

麦博B77音箱

  从参数上来看,麦博的这款B77音箱的额定功率为48W,采用了4英寸的低音单元和1英寸的中高音单元。可以说是现在桌面2.0音箱当中最为经典的单元尺寸,整体的声音表现非常的均衡,低频的质感表现非常的不错,中高频的声音均衡明亮,无论是聆听舒缓的轻音乐还是流行歌曲都非常的合适,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中端2.0音箱产品。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