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变宅男 选啥2.0音箱在家享好音质

2013年07月17日 11: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假期是一个多么美妙的词汇,很多人在学生时代最喜欢的可能就是它了,放假的时候出了假期的作业能让人感到头疼之外,其余的基本都成为了快乐的因素。而很多男同学们在放假的时候都已经成为了宅男,在家打个游戏或者听个音乐成为了他们假期当中最喜欢干的事情。而在这个假期当中,很多歌唱类的选秀节目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而各位宅男朋友们,想要在家更好的享受着纯净的好声音,不妨来看看我们本次为朋友们推荐的这几款以音质为主打的主流2.0音箱产品。

  为什么我们不选择2.1音箱呢,首先2.1音箱虽然适合用来打游戏和看电影使用,因为其独立的低音单元在其中更显震撼,但是对于聆听音乐来说,2.1音箱的低频过重,会损耗音乐当中原汁原味的味道,所以我们选择聆听音乐的时候,最好的选择还是2.0音箱产品,其经典的单元和较高的素质是其立足于音频市场屹立不倒的原因。

  在这些因素的影响下,我们本次就为朋友们推荐几款现在市面上最为火爆的2.0音箱产品,这些2.0音箱表现的纯净声音我们就不用过多的说明了,而其中还有很多诸如蓝牙和高端木质打造等元素,也是其受欢迎的一个非常大的原因。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本次我们为各位宅男朋友们推荐的这几款拥有纯净声音的2.0音箱到底都有哪些吧!

  HiVi惠威M100MKII

  优点:高端木料打造质感和声音出色 带有蓝牙连接配对方便

  不足:价格略高

  适用人群:喜欢HiFi级音质体验并预算较多的用户

  参考价格:980元

  编辑点评:HiVi惠威的这款M100MKII音箱不仅在声音的表现上让人惊叹,在外观的设计上同样出色,此款音箱采用了非常奢华的木质打造,这种高端的木料加入到了音箱当中,不仅保证了音箱的质感,还起到了很好的消除内部有害谐振的作用。而加入的蓝牙连接设计也应对了现在时代的主流,是一款非常给力的蓝牙2.0音箱产品。

放假变宅男选啥2.0音箱在家享好音质

HiVi惠威M100MKII音箱

放假变宅男选啥2.0音箱在家享好音质 放假变宅男选啥2.0音箱在家享好音质 放假变宅男选啥2.0音箱在家享好音质

HiVi惠威M100MKII音箱

  从参数上来看,HiVi惠威M100MKII音箱的额定输出功率为80W,采用了4英寸低音单元和20mm硬球顶高音单元,此款音箱主要的音质表现全部得益于HiVi惠威出众的调音和其内部稳定的结构,此款音箱的整体声音非常的有质感,无论是低频的表现还是中高频的明亮程度都非常的不错,是一款适合预算较为充足的用户选择的2.0音箱产品。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