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即享纯净音质 中端2.0音箱推荐

2013年06月27日 12:2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现在很多学生朋友们都将要遇上一个非常亲切的朋友,那就是暑假,而对于上班族的人们来说,面对着炎热的夏季,放假的时候也都喜欢宅在家中,无论是学生朋友们还是上班族们,在家中享受安静的时光都是那么的美妙。对于在家中如何享受休假的时候,成为了很多朋友们都在研究的问题,很多人都喜欢在家中看电影和打游戏,当然也有很大一部分人把听音乐当成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消磨时间的方式。这时候一款拥有着纯净音质的2.0音箱就必不可少了。

  对于很多2.1音箱来说,2.0音箱并没有那么浓重的低频,没有独立的低音炮也标志着2.0音箱可以把重点放在中高频的演绎和整体声音的均衡性上,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很多人都喜欢选择一款2.0音箱听音乐的原因。现在市面上的2.0音箱产品,无论是箱体的用料还是新单元的加入,都让2.0音箱取得了照比以往更加出色的表现。但是市面上也充斥着大量的山寨音箱产品,所以朋友们在选择的时候也要认真,不要被山寨2.0音箱破坏那难得的休闲时光。

  这里我们就为朋友们在卖场和市面上挑选了几款价值在500元左右的2.0音箱产品,这些中端的2.0音箱无论是做工还是箱体的用户料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朋友们在假期的时候想要挑选一款音质纯净的2.0音箱的话,不妨来看看这些500元左右的中端2.0音箱。 

  麦博FC30

  优点:高光高亮的箱体更显时尚 整体的声音表现自然纯净

  不足:低频的质感可以继续加强

  适用人群:喜欢靓丽外观设计的年轻朋友们

  参考价格:399元

  编辑点评:麦博FC30音箱的前面板采用了黑色高光的设计,底部采用了红色,旋钮和开光都设置在了底部,为此款音箱的外观方面增色了不少。此款音箱目前有两种颜色可选,用户可以根据喜好来自行挑选。此款音箱倒相孔设置在了音箱的背部,更加的有利于声音的发散,让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加纯净的音质。

500元即享纯净音质中端2.0音箱推荐

麦博FC30音箱

500元即享纯净音质中端2.0音箱推荐 500元即享纯净音质中端2.0音箱推荐 500元即享纯净音质中端2.0音箱推荐

麦博FC30音箱

  再看一下麦博的这款FC30音箱的参数和音质方面的表现,此款音箱的额定输出功率为36W,音箱带有3.5英寸的低音单元和1英寸的中高音单元,适合在中小空间聆听使用,在声音的表现上,这款音箱的整体声音表现纯净,音质上有着不错的保证,虽然低频的下潜力有限,但是中高频的声音非常的自然和明亮,而在京东暴降300元之后,这款音箱成为了时下最适合选择的一款2.0音箱。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