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最重要 均衡声音经典2.0音箱推荐

2013年06月14日 11:5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其实无论是现在的音箱产品如何的发展,运用了何种的技术,但是归根结底,音箱都是提供出色声音的外设产品,虽然新奇的外观和多种的功能更能吸引人们的眼球,但是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总有玩腻的一天,而出色的声音表现则是陪伴人们时间最长的东西,所以看一款音箱的好坏,外观跟功能是其次,最应该重视的就是音箱的音质表现如何。

  而提到音箱的音质,现在市面上音质表现最为均衡和出色的可能就是2.0音箱了,因为没有独立的低音单元,在低频的表现上虽然没那么震撼,但是听感更加的平均,更能应对更多的场合,无论是打游戏还是听音乐都可以轻松胜任。

  所以如何注重音质表现的用户,都会选择一款经典的2.0音箱产品,这些音箱虽然在外观和功能上可能没有现在流行的音箱那么抢眼,但是大巧不工的设计和经久不衰的声音就是这些音箱最能打动人的地方,如果朋友们想要挑选一款声音表现出色的2.0音箱的话,不妨来看看我们下面为朋友们推荐的这些2.0音箱,这些音箱基本都是采用了木质打造,声音的表现纯净自然,以音质表现为重也是它们最大的特点。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均衡声音的经典2.0音箱都有哪些吧!

  麦博B77

  优点:加入了皮革材质更显奢华 纯木质打造保证声音

  不足:低频的质感可以继续加强

  适用人群:喜欢质感出色外观经典的用户

  参考价格:399元

  编辑点评:麦博B77音箱采用了皮革和木质结合打造,在尽显奢华的同时,还保证了声音的纯净。音箱的整体配重较实,箱体背板带有大面积散热片,并带有防磁设计,在大动态回放表现上仍有较好定力。音箱前面的下方设有音量控制旋钮,背部设有低音与高音旋钮,用户在使用和调节的时候都非常的方便,可以根据喜好来选择。

音质最重要均衡声音经典2.0音箱推荐

麦博B77音箱

音质最重要均衡声音经典2.0音箱推荐 音质最重要均衡声音经典2.0音箱推荐 音质最重要均衡声音经典2.0音箱推荐

麦博B77音箱

  麦博B77音箱从参数上来看,音箱的额定输出功率为48W,采用了4英寸的低音单元和1英寸的中高音单元。在音质方面,低频并没有因为尺寸较小有所缺失,量感和质感依旧十足,中高频方面表现通透,人声的还原度较高,适合喜欢听流行的用户进行选择。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