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低档齐聚 咋根据预算选笔记本音箱

2013年05月31日 12:1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笔记本音箱照比其它类型的桌面音箱来说,有着体积更小,外观设计更加多样等特点,但是很多人印象当中的笔记本音箱,都是一些虚有其表的样子货,声音烂的无话可说。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厂商投资力度的加大,现在市面上很多笔记本音箱在音质上都有着长足的进步,甚至跟一些大音箱相比都不遑多让。而现在朋友们又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如何为自己的笔记本选择一款给力的音箱呢?

  我们先放下外观设计和声音表现等,从最根本的地方出发,就是选择笔记本音箱的时候,根据预算来选择才是最靠谱的,说一款音箱的声音表现多么强,外观设计多么靓丽,但是预算不足的话,也只能在店里看看。而无论是入门级还是中端甚至高端的笔记本音箱,都有着那么几款带头的产品,它们在同类型的音箱当中无论是声音还是做工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而我们本次搜罗到的这几款笔记本音箱就是这些音箱产品。

  本次为朋友们在市面上,搜罗了从入门级到中端甚至高端的笔记本音箱产品,这些音箱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在同等价位当中可以说是最为值得购买的音箱产品。好了,我们下面就让看看,本次到底我们都为朋友们带来了哪些给力的笔记本音箱,让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预算多少来选择吧!

  麦博FC10

  优点:多种颜色可选 别样的外观设计更易于摆放

  不足:价格略高

  适用人群:预算较为充足的年轻用户最爱

  [参考价格] 499元

  编辑点评:麦博FC10笔记本音箱采用了梯形设计,接线处采用了镂空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多彩的外观和时尚个性箱体是其较为主要的卖点,与笔记本搭配使用可以很好的体现用户对于时尚的了解,此款音箱的调节采用了硅胶按键设计,手感十足,调节起来也较为方便。

高中低档齐聚咋根据预算选笔记本音箱

麦博FC10笔记本音箱

高中低档齐聚咋根据预算选笔记本音箱 高中低档齐聚咋根据预算选笔记本音箱 高中低档齐聚咋根据预算选笔记本音箱

麦博FC10笔记本音箱

  参数上,此款麦博FC10笔记本音箱的额定输出功率为30W,采用了2.25英寸的低音单元和0.75英寸的中高音单元,音质表现非常出色,低频下潜力出色,没有散乱的感觉产生,人声的还原度较高,在卧室和中小空间使用非常的合适,是一款适合听流行音乐和看大片的笔记本音箱。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